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大众全新迈腾上市首个满月销量超7500辆

大众全新迈腾上市首个满月销量超7500辆

2011-09-05 14: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记者从一汽-大众方面获悉,一汽-大众旗下新车型全新迈腾首个满月销量超过7500辆,据统计数据显示,全新迈腾超过90%的销量集中在25万元以上的主力车型。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B级车,全新迈腾的成绩打破了细分市场新车首个满月的销售纪录,这也标志着全新迈腾在国内市场初战告捷,正在掀起B级车新一轮的格局之变。

有业内人士评论说,全新迈腾在诸强林立的B级车市首月便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充分显示出了其市场定位的成功和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全新迈腾的领导者身份将把B级车的整体标准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所说:“全新迈腾的上市,不仅对一汽-大众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而且对于整个中国B级车市场,也同样具有示范、推动效应——它采用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豪华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它突破现有车型级别,真正将驾控体验、安全品质与豪华舒适融合为一体,必将重新定义B级车标准。”

做为大众汽车品牌第七代纯正B级车,全新迈腾充分继承了大众B级车的创新精神,在设计、科技、品质等方面取得了全方位的突破,豪华、舒适、安全成为产品的三大标签,是今年该级别市场上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

为了提升豪华感,全新迈腾应用了大众品牌高端车型的设计语言,借鉴了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并由新辉腾的设计团队亲自操刀完成。四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两侧的锐棱设计、尾灯的M造型都与辉腾如出一辙。

在舒适性方面,全新迈腾拥有媲美C级车的驾乘感受。在设计之初,全新迈腾进行了原生加长,轴距和膝部空间增加100mm,乘员空间明显变大。尤其是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mm,膝部空间比上一代加长57mm,让驾乘者拥有更加舒适的大空间享受。 此外,全新迈腾的底盘有了突破性创新。除了大量选用铝合金材质降低整车重量、提升操控性,全新迈腾还采用了车身柔性连接,在副车架与车身连接点处增加了特殊设计的四个橡胶铰链,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性的同时,整车的操控性能没有丝毫妥协。

同时,四大降噪声包成就了全新迈腾静谧的车内空间。包括有效衰减车身振动和低频噪声的柔性后轴包、降低风噪的风噪包、发动机舱的隔音包、改善后排声音品质的后部噪声包等共计十大静音技术的应用,成就了该级别车型新的静音标准。

在安全方面,全新迈腾更是全面刷新了国产B级车标准。该车型拥有高达79项的安全配置,体现了德系高级轿车全方位的安全理念。其中,全新迈腾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主动巡航、Park Assist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OPS 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再加上高达8个的安全气囊,全新迈腾成为当之无愧的集安全科技于一身的大成者。

在配置方面,全新迈腾采用C级车的制造标准以保证品质。其中,车身8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超高热成型钢板,是同级别车型中采用高强度钢板比例最高的。另外,长达43米的激光焊接,更是创造了量产品牌同级别车型激光焊接长度的新纪录。而空腔注蜡技术、严格的动态腐蚀试验,则保证了车身12年不会锈穿,成为更高级别车型的“高品质典范”。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最重要标准。

全新迈腾首月销售的火爆态势,无疑印证了其在B级车市场的初步成功,随着产能的逐步提升,全新迈腾在日益兴起的德系车消费热潮中将占据更大优势地位。无论是产品标准还是市场格局,B级车一场新的变革正在悄然来临,而全新迈腾正是这场变革的主导者。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在长春和成都共有二大生产基地,包括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成都分公司)和发动机传动器厂。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占地面积182万平方米,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东南的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81.3万平方米,2009年5月8日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一期生产规模为年产15万辆。

车型(云南 大理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全新迈腾 1.4TSI DSG舒适型2011款 19.98万 19.98万
全新迈腾 1.4TSI DSG豪华型2011款 21.28万 21.28万
全新迈腾 1.8TSI DSG舒适型2011款 20.98万 20.98万
全新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2011款 23.28万 23.28万
全新迈腾 1.8TSI DSG尊贵型2011款 25.18万 25.18万
全新迈腾 2.0TSI DSG尊贵型2011款 26.68万 26.68万
全新迈腾 2.0TSI DSG至尊型2011款 29.18万 29.18万
全新迈腾 3.0 DSG旗舰型2011款 33.48万 33.4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系列轿车。经过20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的A、B、C全系列乘用车高技术产业基地。

市场表现

2010年,一汽-大众共生产轿车881888辆,销售902420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30.2%。两大品牌轿车持续热销,产品供不应求,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2010年一汽-大众为国家上交各种税金243亿元人民币。目前,公司正式员工总人数达到15,477人。

企业责任

一汽-大众还积极投身以“节能、安全、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及推广活动,以创建绿色工厂,制造环保汽车为己任,每年用于环保方面的投入就达数千万元。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一汽-大众也带动了零部件企业及物流衍生服务等企业的发展,以积极进取、富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公众心目中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

详情咨询: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4S店

地址: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电话:0872-2312032

云南汽车导购QQ群:30183371

(编辑 陈乌兰)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