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迈锐宝或年底上市 共4款引擎配置

雪佛兰迈锐宝或年底上市 共4款引擎配置 

日前工信部最新公布的第228期新车目录中,上海通用的几款新车信息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从通用近期新车的情况来看,我们分析目录上所记录的车型应当是雪佛兰迈锐宝,预计它最快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雪佛兰

第228期新车目录中上海通用的这四款车同属一个车型,按编号来看,共有1.6排量一款、2.0排量两款以及2.4排量一款,其中1.6车型使用6挡手动变速器,而其余车型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正好与上海通用君威车型的动力分布相同,后者共有1.6T、2.0、2.4以及2.0T四个排量的车型。

 雪佛兰

全新一代雪佛兰迈锐宝此次选择在中国上海车展首发,正是突出了在中国市场求扩展的意图,虽同属通用旗下,但相比于有运动基因的别克君威,雪佛兰迈锐宝的定位会更偏向舒适实用,从雪佛兰在国内的产品线看,迈锐宝或将成为取代景程的升级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