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爆胎监测/怠速启停 新帝豪EC7/EC8将上市

配爆胎监测/怠速启停 新帝豪EC7/EC8将上市

 吉利汽车的自主研发投入可以说在行业内同级别车型中摇摇领先,其全球首创的主动安全技术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具有相当不凡的意义,同时吉利自主研发的怠速启停技术,也让自主品牌跟上了国际大厂的步伐。据悉,分别搭载这两项技术的吉利旗下品牌帝豪EC8、EC7车型,有望在即将到来的9月正式上市。

帝豪

新款帝豪EC8所搭载的BMBS技术,相比现在普遍使用的胎压监测系统,除了其本身的功能外,还集主动预警和被动安全控制为一体,在爆胎后的最短时间内(小于等于0.5秒),可以主动实施制动并将车速降至40km/h以内的安全时速以降低危险。

帝豪

另外同期将上市的帝豪EC7,将配备吉利自主研发的GSG怠速启停技术,节油幅度可以达到5%-8%,新增加1.5L排量的三厢车型,价格进一步降低。此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还将进行大量的升级工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