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中华出租车 挺进南方市场的一支劲旅

中华出租车 挺进南方市场的一支劲旅

2011-08-30 13: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8月26日上午,“华晨中华出租车交车暨发车仪式”在绵阳火车站广场隆重举行。绵阳市委、市府、交通局、运管局、交警队、市文明办、市宣传办均参加此次交车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绵阳十三家出租车公司代表。以及华晨汽车相关负责人,经销商绵阳明友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象征中华正式挺进绵阳出租车市场的历史时刻。

中华骏捷出租车交车仪式现场

此次交车活动是由绵阳市出租车行业协采购197辆中华骏捷CNG出租车,用于绵阳市出租车产品的扩充和更新换代,采购车辆预计在9月完成交付。这不但是中华品牌首次打入绵阳市场,而且是中华品牌深化以出租车为先锋、拓宽市场的又一次阶段性胜利,标志着中华已经成为南方市场的生力军、国内新能源轿车市场化发展的排头兵。

与绵阳市各出租车公司签约

 挺进绵阳  “中华品质”备受赞扬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建设也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出租车作为城市的名片,更直接折射出一个城市发展的风貌。尤其是对于很多正在快速发展的城市而言,不仅需要出租车外型定位与城市相符、产品本身拥有卓越的品质,更需要其代表的品牌溢价、品牌文化与城市相得益彰。素有“富乐之乡”、“西部硅谷”美誉的绵阳,是四川省第二大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文明卫生城市、中国最佳宜居城市、中国唯一的科技城。选择符合城市发展风貌的出租车,不仅影响着绵阳市市容市貌建设的成效,更代表了城市的整体形象。

据了解,绵阳现有16家出租车公司,出租车保有量1千辆,并以每年200辆左右的速度不断增加。目前当地的出租车产品大多以捷达、千里马、富康等产品为主,其中大众更已经成为绵阳市老牌出租车品牌,拥有深厚的市场根基。相比之下,中华在当地保有量则为零。因此,中华不仅要面临出租车车主对产品无接触、无了解、无信心的“三无”困境,还要应对绵阳市对出租车换代产品提出的许多新标准、高要求。为实现中华出租车在绵阳零的突破,集团领导班子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还亲笔撰写“推荐信”,向绵阳市有关单位毛遂自荐。同时,集团副总裁赵健更亲自主导该项目,带领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纪勋波、当地经销商绵阳明友多次与绵阳相关部委进行深入沟通。

6月16日,绵阳明友总经理——唐跃让带领绵阳明友团队与绵阳市政府相关人员、当地16家出租车公司代表举行了“中华出租车产品品鉴会”,详细介绍中华品牌及中华出租车产品。会后,唐总更对各公司进行了逐一走访,与各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长期以来,绵阳市出租车产品都被大众等品牌牢牢占据,因此在走访过程中出现了当地对产品认知度不高、认可度不足、市场化困难等多重阻力。面对这些市场困局,以唐总为首的绵阳明友团队并未气馁,他们通过座谈、产品对比、售后服务等多重形式,与客户进行博弈,最终成功赢得了绵阳各大出租车公司的认可。

华晨汽车与绵阳市各出租车公司座谈

绵阳明友在积极参与出租车竞标中,除积极与客户进行深层次沟通、赢取客户信赖以外,绵阳市委市政府和行业相关主管部门也对中华挺进绵阳出租车市场给予了大力支持。在绵阳市委市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鼓励下,经过多次的深入交流,中华最终成功入围。在签约仪式现场,绵阳市相关领导表示:“通过对绵阳社会各界广泛征询意见,经过我们主管部门的前期大量的工作,和我们市政府多次的研究讨论,最终选择了中华骏捷作为绵阳出租车的全新车型。对于我们来讲,中华不只是一款品质优异的产品,更是我国民族汽车工业的奇葩。选择中华,既是对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民族汽车产业的支持!我们相信,它必将带给绵阳人以至于绵阳以外的人更多的享受、更多的科技含量、更多的服务理念和水平。”

工作人员向绵阳各出租车公司做技术讲解

舞动华夏  中华唱响自主最强音

此次交付的中华骏捷出租车为1.8MT-CNG车型。所谓“CNG”,即压缩天然气(Compressed Natural Gas)的简称,是天然气加压并以气态储存在容器中的一种能源。CNG产品拥有节能环保、燃料价格便宜、不积碳及车辆部件消耗小、车辆运行平稳等多项技术优势。基于我国西部地区天然气资源丰富等优势,CNG产品已经成为未来西部市场主推车型之一。而在安全性方面,中华轿车配备了双安全气囊、前排预拉紧式安全带等,为司机和乘客都带来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此外,在车辆外壳上的喷漆,光泽度高、颜色丰满饱和、

目前在绵阳市共有1,000余辆出租车产品。该笔订单完成后,中华不但将实现在绵阳出租车市场“零”的突破,而且将一举夺得近20%的市场份额,更将对周边市场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华晨集团领导表示,未来,中华还将在绵阳开展多项售后服务优惠政策,并将以“客户承诺”为服务依托,实现在售后服务方面新的飞跃,全面超越上海大众。为此,中华将推出维修不用排队、工时费打折等多项服务措施。“目前,我们正在对拉萨出租车主中做‘回家之旅’活动,邀请出租车代表回华晨参观。根据这次活动的效果,这类活动未来也将引入到绵阳出租车主当中。”

成功打入绵阳出租车市场,不仅为中华挺进南方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再一次证明中华的卓越品质。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在全国累计超过4500辆中华出租车行驶在许多城市的大街小巷,涵盖了广州、沈阳、杭州、深圳、岳阳、拉萨等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一台中华出租车最多已连续行驶了120万公里。目前日夜奔腾不息的中华出租车,成了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中华出租车,不仅以外观时尚、动力强劲、品质卓越、性价比超高成了出租车市场最具竞争力产品,也成了现代城市的一道流动的风景。在有中华出租车的城市,中华出租车成了许多市民的首选以出租车为代步交通工具。

交付的中华出租车样车

近年来,中华一直以其的良好品牌知名度和优异的品质,抢夺先机并主导着自主品牌轿车的发展趋势,更构筑出强有力的品质管理体系,强化设计、零部件采购、制造、工艺、总装等关键环节的质量控制的产品,其产品也得到了包括欧洲在内的国际市场的认可。此次中华出租车的推出和交付,不仅进一步拓宽了其产品种类、丰富了产品线,更成为自主品牌抢占市场先机的又一典范。秉承“品质先,方敢天下先”理念,建立和完善“SQS”(安全、品质、服务)三位一体的保证体系,华晨汽车已确定了发展出租车的战略,以谋求中国出租车市场更加辉煌的明天。

从沈阳到杭州、到拉萨、再到绵阳直至华夏大地,中华出租车通过对细分市场深入研究、产品经验不断总结、产品发展不断创新,创下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新纪录。在实现自我不断突破创新的同时,华晨出租车也在前进的路上越过了一个又一个高峰,实现了企业发展的新高。如今,中华正一路走来,谱写一个个美丽的篇章!

绵阳明友华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高新区永兴工业园10号

销售热线:0816-665888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