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内饰全升级 改款新宝来明年9月投产

网络假想图

 一汽大众新宝来是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一款车型,尽管外型上多少有些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确被绝大多数消费者几首了,月销量超万台的数据可以证明一切,日前一汽大众向外界表示,全新2012改款新宝来将在明年9月正式投产,随后不久将上市销售。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现款新宝来

2012款新宝来的外观将向重新向大众的家族式风格靠拢,从之前网络曝光的假象图来看,新车的侧面感觉与海外版三厢POLO极为相似。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在内饰、安全等方面做出不同程度的升级,包括全新的面料以及装饰风格等等。

一汽大众  宝来 1.6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现款新宝来

价格方面,2012改款新宝来仍将维持10多万元的水准,主打家用车市场,与上海大众朗逸形成水平竞争。不出意外,动力将沿用现在的1.4T和1.6L发动机,不过随着未来一汽大众全新EA211 1.6引擎的投产,它或将取代现款1.6发动机。进一步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