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奇瑞E5新车火爆登场到店实拍热销中

赤峰奇瑞E5新车火爆登场到店实拍热销中

2011-08-26 1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自主家轿市场炙手可热的“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已提前发力。奇瑞E5雍容大气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设计、傲视同侪的“人本科技”配备,及可靠缜密的安全保障,已然流露出领跑科技家轿市场的磅礴气势。

 

奇瑞E5对外观设计的仔细考量,完全展现了一款科技家轿稳重、大气的全新风范:采用国际风尚流线型设计理念透过车身上的光影和线条一一呈现,勾勒出现代都市科技家轿的高贵姿态;镀铬横向进气格栅,与中间熠熠生辉的奇瑞标志以及两端犀利鹰眼透镜晶钻大灯的融合,构成深邃而稳重的前脸表情;高配型号上更有内置式双层双开电动天窗拥有超大的透光面积,可以让更多阳光和新鲜空气进入车内,营造自然舒适的氛围,与天空更亲近;饱满圆润的组合式尾灯设计,亦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动感气质,诠释何谓优雅美学。

奇瑞E5长/宽/高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整车质量为1336kg。轴距方面未有变化,而整体的车身长度略有提升。

内饰上,奇瑞E5采用了上深灰色下米色的搭配,从第一眼看上去并无新意,不过正是这种常见的颜色选择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奇瑞E5的中控台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仔细一看,神似荣威350的中控设计风格,相比起A5更加具有现代感。同时,奇瑞E5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视镜、大灯调节、USB接口等人性化配置,使E5整体有着质的提升,虽然面板做工较A5有所提升,但是感觉料塑感较强。

 

奇瑞E5的仪表盘采用双圆筒设计,跟随了当下的流行风格。然而每个表盘并没有过多的特点可言,这种级别的车型还是更多的将实用放在第一位。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3点和9的位置有凹槽处理,触摸的手感还可以,握起来微微发软,只是做工略有些粗糙。中控面板的功能分区清晰明了,上部为音响和功能的操作区域,下部为空调控制区,方向盘的左侧功能按键分别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大灯高度调节、尾箱开启按钮,从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实用。 

奇瑞E5座椅采用了仿真皮材质, 后排座椅不能按比例放倒,只可以整体放倒来增大行李箱储物空间。不过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后备箱内较小的开口也显得有一些小气了。

线性而强劲的动力输出,是奇瑞E5的优势之一,奇瑞E5具有1.5和1.8两种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97KW/5750rpm,从4300转开始,就可以爆发出170 Nm的最大扭矩,强劲的高转速功率输出和优秀的低速扭矩性能,给整个动力系统带来非常“给力”的加速表现。在尾气排放方面,奇瑞E5满足国四排放标准,具有超强的节油性与超低的使用成本。

作为奇瑞汽车今年主推的一款重磅车型,奇瑞E5的“5意”优势已经日益凸显,也引发了中级家轿车市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集大成者,必创不凡之势!奇瑞E5傲视同侪的集成优势,不仅超出了当前市场对科技家轿的期待,也符合了“科技易化生活”的趋势,在中国家轿市场的整体层面,奇瑞E5首当其冲的“易生活”全新理念,将带领中国自主品牌树立更加完善的品牌理念和创新机制,为国内消费者全情开启科技“易生活”。

作为奇瑞E系的首款车型,奇瑞E5不仅拥有稳重的外观设计,其匠心独具的人本科技配置,更令人心悦诚服:集中在VGA高分辨率显示屏上的GPS全球中文导航系统,拥有立体全区精准定位,并实时显示清晰路况,让全国362个大中小城市的交通线路不再陌生;前雷达及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能够快速侦测车位,同时在屏幕上显示带轨迹线的倒车影像,使泊车动态一目了然;车载数字电视、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旋转式)等系统,细节之处,体现独到的人性关怀;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更是提升了人本科技家轿的新格调。

对于秉持“人本科技”造车理念的奇瑞E5而言,安全保障是最不容忽视的部分。奇瑞E5通过运用炉火纯青的激光焊接技术,打造出全金属封闭式框架笼形车身,使E5在遇到突发状况时,能够拥有足够的缓冲吸能区域,而继承奇瑞A系列碰撞安全结构平台(CSS)的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及侧门防撞杆,保证了奇瑞E5严格的碰撞标准;ABS+EBD智能行车安全系统,亦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数字安全保障。除了以上的“装甲武器”外,奇瑞E5还装配了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中央门锁等“常规武器”,让车主的都市生活变得更加从容。毫无疑问,奇瑞E5在安全方面的科技配备,已经代表了科技家轿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相关经销商:
赤峰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奇瑞4S店
销售热线:0476-8770676
地址:内蒙古红山区物流园区(利丰汽车城)

(编辑 南海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