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大7SUV九月底正式上市 18.8万起售

东风裕隆  纳智捷大7 2.2T

纳智捷SUV将是裕隆纳智捷与东风合作生产的首款车型,自发布以来,其高科技配置得到了许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豪华性堪比60万的进口SUV装备。近日,纳智捷 大7 SUV正式接受预订并对外公布车型预售价格。具体详情如下:

即将于9月底上市的纳智捷 大7 SUV将推出2.0T和2.2T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对外公布预售价格为18.8-26.8万元,正式接受预定。本次上市车型共有星砂银、法瓷白、宝石黑、铂金橙四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编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得知,东风裕隆纳智捷在北京地区供批了4家4S店,其中有两家建设已经接近尾声,但因为多种原因所致,现店内暂不接受预定,待新车上市后会视具体情况而有相应的通知,进一步的详情请联系店内的销售人员。

一、纳智捷 大7 SUV 的主要竞品:

东风裕隆  纳智捷大7 2.2T

纳智捷这款东风裕隆在国内上市的首款SUV,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在CRV、RAV4途观IX35等主流紧凑级合资车型,但从车身尺寸来看,堪比 广汽丰田的中大型SUV汉兰达。跨界的外形,高于同级的丰富配置。它的上市,对于树立东风裕隆的品牌形象和开拓市场销量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

二、主要竞品空间及动力系统对比:

从上表来看,纳智捷大7 SUV 的4800*1930*1760mm车身及2910mm轴距在三车中非常的抢眼,空间方面完全占据上风;三款车型中现代IX35和途观都采用了更为先进的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纳智捷采用的是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升功率和升扭矩方面,纳智捷表现一般,略胜于现代的IX35,但与大众的2.0T车型 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原有优点的同时,我们能够想象,市场的定价是决定其取得胜算的最重量级的筹码~

三:前期曝光的大7 SUV 简要参数亮点:

这款即将国内首推的纳智捷大7SUV,与之前在台湾上市的车型基本没有区别,车身尺寸为长4800mm、宽为1930mm、高为1730mm,轴距达到了2910mm。这款车型在空间方面也很有优势,将采用5+2的七人座椅布局。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SUV将搭载一款与台湾版车型一样的2.2升MEF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75匹马力,并搭配Luxgen和 Aisin共同调校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针对SUV的越野驾驶需求,还将提供4WD车型,3种模式4WD系统,可视实际需求判定前、后轮扭力分配,搭配 电子行车操控辅助配备,在任何路況都能提供最好的扭力配置,增加行车稳定性和操控性。

纳智捷大7SUV配置很丰富亮点很多,配备了10.2英寸屏幕,DVD影音系统、真皮座椅、电动天窗、驾驶位电动8向调节、2组记忆座 椅、自动空调、全系配备双安全气囊等高级配置。其实相对于那些超豪华的配置来说,纳智捷SUV最与众不同的还是与HTC(宏达电)联合研发的THINK+ 车载智能系统。该系统内建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6大功能。

点评:纳智捷SUV的流线外形有些英菲尼迪EX的味道, 其堪比豪华车的丰富配置是值得称道的,但动力系统2.2T+日本Aisin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却表现平平,相对于大众、别克等德美系的2.0T SUV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与现代起亚等韩系2.4L的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的优势。产品规划上,确立今后5年每年将投放1-2款新车的规划。依据之前的消息,东风裕隆将生产的第二款车型CEO(在纳智捷MPV上 打造的一款高端商务MPV车型)将会在年底或明年初上市。如今,大7 18.8-26.8万的预售价格是否符合您的心理价位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