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奇瑞E5皖赣闪耀登场 科技之势锐不可挡

奇瑞E5皖赣闪耀登场 科技之势锐不可挡

2011-08-24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自“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在皖赣上市后,凭借其卓越的人本科技在安徽、江西各大城市掀起了新一轮的科技之势,预订销售十分火爆。而其借助建党90华诞所发起的“7190”活动及“奇瑞E5红色采风之旅”也在进一步提升奇瑞E5销量的同时,向革命老区人民展示了奇瑞作为汽车自主品牌龙头企业的风采。

红色之旅礼献建党华诞 奇瑞E5皖赣上市造轰动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代表车企,奇瑞汽车精心研发科技,在自主创新、节能减排等领域不断加快发展步伐,自主产品平台开发能力已具世界先进水平。7月6日全国隆重上市的奇瑞E5,正是奇瑞在实施“成长2011”年度战略中,在产品研发上取得的一次质的飞跃。为庆祝奇瑞E5的缤纷上市,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的“‘7190’有惊喜,奇瑞E5缤纷上市献礼”的同时,在红色老区还开展了“奇瑞E5红色采风之旅”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建党伟业的红色惊喜。

其中,凡是参与“7190”活动的用户,在9月30日前登录“7190”活动网站,填写姓名、省份、手机号及含“71、90”数字相关的证件号码后,即可获得购车优惠卷。用户凭此礼券有效身份证及含“71、90”的相关证件(身份证、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医保卡、社保卡)到当地经销商处购车即享1000-2000元现金优惠,购1.5L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除此之外,奇瑞E5车队开展的“奇瑞E5红色风采之旅”活动:从合肥出发途经湖北武汉、湖南韶山、江西井冈山、南昌、福建龙岩、广东东莞、至江西赣州、上饶最后回到合肥,旨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的同时,进一步展现奇瑞E5的品质与性能并向革命老区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创新与发展。

“7190”优惠活动和“红色采风之旅”开展以来,巨幅的惊喜优惠和极富意义的活动,点燃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火速引爆了奇瑞E5的购车风暴,并随着奇瑞E5新车纷纷到店,皖赣各地奇瑞4S店一直销售火爆。据奇瑞某地4S店经销商反馈,自奇瑞E5上市后,前来看车的人络绎不绝,上市第二天就接待了超过30位消费者,不少顾客还通过来电的方式进行咨询,预订数量更是不断高升。一些地区的首车交付后,用户难掩心中的喜悦,对奇瑞E5的时尚外观、科技配置赞不绝口,奇瑞E5已然已经得到了市场与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成为奇瑞汽车的又一经典之作。

科技品质 奇瑞E5打造精品之作

长期以来,奇瑞汽车秉承“只为国人造好车”的造车观念,奇瑞E5自诞生起就以人性化的潮流设计、先进的科技配置,致力为用户打造舒适愉悦的驾乘感受。

观其外形,奇瑞E5每一处无不诠释了先进的设计理念:流线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欧美目前最流行的美学理念,引领自主品牌设计潮流;超宽的进气格栅突出了王者般的视觉效果,进一步展示出奇瑞E5的时尚质感;前后双U型曲线特征更是体现出未来产品外型设计的发展趋势,大气稳重之余又不失时尚、活力之感。

驾驭其身,奇瑞E5的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人性化的驾乘体验:奇瑞E5装备了行车电脑系统CAN-BUS、ABS+EBD、四轮碟刹等配置,将便捷、操纵演绎到极致;数字科技的全方位声学设计,提供出宁静的驾驶空间;Skyline高穹顶设计,内置20多处合理储物空间,最大程度发挥E5的空间使用率;国际顶尖仪表制造商专属打造的豪华仪表,搭配三幅时尚动感方向盘选装多功能按键,最大程度激发驾乘欲望……奇瑞E5,每个科技装配都只为客户营造出最佳最舒适的驾乘感受。

奇瑞汽车此次成功推出奇瑞E5这一全新的人本科技家轿力作,再次显示了奇瑞自主研发的实力。奇瑞E5作为奇瑞汽车总结多年自主研发经验,集合研发资源打造的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凝聚了奇瑞成熟的造车技术和与时俱进的品牌理念,成功将大气、稳重、科技、舒适四大优势融为一体,展示出奇瑞雄厚的科技实力与敏锐的消费者洞察力,成功树立起国内中级家轿的历史标杆。

奇瑞E5在皖赣上市后,以“7190”和“红色采风之旅”礼献党的90周年华诞,更加展现了奇瑞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领军车企的社会责任感,在双重活动的支持下,奇瑞E5在皖赣地区的销售势必无往不利。

(编辑 江门车市)

分享到:
关注奇瑞E5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