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腾翼C30/国产308 一周车市热点新闻汇总

腾翼C30/国产308 一周车市热点新闻汇总

2011-08-22 13:22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牛红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本周车市是十分热闹的,头条新闻显然是改款腾翼C30和奥迪A8L W12的上市了,除此以外,东风标致308的内饰谍照、保时捷Cajun和奥迪Q6的路试谍照也纷纷曝光,除了新车上市和谍照外,还有几条重磅消息在本周发布,例如速腾明年垂直换代、新款捷达即将更换发动机等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车市有哪些热点新闻。

●周一

◆新一代宝马3系无伪谍照曝光

日前,外媒曝光了新一代宝马3系的无伪谍照,这次曝出的谍照质量不是很高,但基本可以从中看到新3系的大致改变。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一代宝马3系的前大灯改动很大,与现款的3系有明显的区别,和之前曝出的新一系大灯有一定的相似度,不过看起来更加修长。驾驶席一侧应该配备了抬头显示装置,也许这是高配车型所有的。

◆帝豪EX8谍照曝光

在2008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曾经展出过一款名为NL的SUV概念车,这款造型时尚动感的SUV一经展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在这款SUV的基础上,吉利开发了两款SUV,分别是代号为NL-1的全球鹰GX7和代号为NL-2的帝豪EX8。前段时间我们已经曝光了全球鹰GX7的实拍图片,最近有国内媒体曝出了帝豪EX8的最新谍照。

帝豪EX8尾部谍照

长城、奇瑞、江淮、比亚迪等等主流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SUV面世了,吉利在这方面的进度有些小滞后。虽然国内厂商已经有威麟X5、荣威W5等价位突破15万的SUV车型推出,长城哈弗H6也将在8月25日正式上市,但目前国内厂商的主打SUV还是以10万元左右的中低档车型为主的,因此吉利应该会先推出定位较为低端的全球鹰GX7,不过帝豪EX8离上市也不会太远了。

◆吉普将推出全新旗舰车型

2005年上市的Jeep Commander(指挥官)曾经是Jeep家族中售价最高、尺寸最大最豪华的7座旗舰车型。因市场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以及受到成本等多重因素的影响于2010年末停产。近日,随着菲亚特与Jeep的“东家”克莱斯勒集团合作的深入,Jeep品牌将借东风快速发展。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预计将在2013年推出一款7座位全尺寸大型豪华SUV,与道奇共享平台。这款新车定位将超过已经停产的Commander(指挥官),偏重城市使用,将更豪华舒适,这款车型将成为Jeep家族全新的旗舰。但最终是否会沿用Commander(指挥官)的名字目前还无法确定。

未来将要投产的这款Jeep全新旗舰将与同门兄弟道奇2011款道奇Durango同平台生产,在定位与车身尺寸上高于已经停产的Commander指挥官。在2010年以前销售的Jeep Commander(指挥官)是Jeep家族首款采用3排7座的座椅布局的豪华大型SUV,与偏重越野性能的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相比,Commander(指挥官)更偏重日常的城市驾驶,突出大尺寸车身与空间而且配置也十分丰富。

◆MG5最新谍照曝光

自从MG6作为上汽收购南气后推出的第一款MG新车开始,荣威与MG之间的双品牌战略就已经初步显现。荣威突出舒适与大气,以推出三厢车为主,MG则主打运动与活力,以同平台下的两厢版本出现。作为上汽自主研发AP平台下的首款车型荣威350上市后,MG的对应版本就已不存在任何悬念,这就是市场传言已久的MG5。MG5从概念车到测试车谍照曝光,神秘面纱已渐渐揭开。近日我们获取的一组最新谍照,这可让这款车的更多细节变得明确。

MG5伪装照

虽说从侧窗轮廓、A柱和车顶的流线等处可以看出MG5与荣威350之间的关系,但这完全是基于我们已经了解二者同平台身世背景,并刻意观察得出的结果。如果仅从直观的角度看,MG5似乎很难与荣威350扯上关系,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细节设计,差异都是比较显著的。从这一点来看,MG5非常值得肯定——设计师并没有偷懒。

◆布嘉迪正式发售威航SuperSport

近日,布嘉迪开始正式发售威航SuperSport,售价为2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76万元)。威航SuperSport的第一个顾客是一位英国豪华汽车销售商,他支付了210万英镑获得了第一辆正式出售的威航SuperSport。

威航(图片 配置 车吧 报价)

布嘉迪威航SuperSport搭载8.0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500N·m,0-100km/h加速用时2.5秒,0-200km/h加速仅需7.3秒,最高时速412km/h。

周一热点新闻相关链接
摘要 链接
新一代宝马3系谍照曝光 http://inf.315che.com/n/2011_08/183818/
吉利帝豪EX8谍照曝光 http://inf.315che.com/n/2011_08/183864/
吉普将推全新旗舰车型 http://inf.315che.com/n/2011_08/183651/
上汽MG5最新谍照曝光 http://inf.315che.com/n/2011_08/183605/
布嘉迪威航SuperSport开售 http://inf.315che.com/n/2011_08/183669/
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