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风雨同舟 斯柯达Human Touch贴心呵护

风雨同舟 斯柯达Human Touch贴心呵护

2011-08-22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梅超风”的到来让不少沿海城市风声鹤唳,而这个夏天里从北到南、由东至西的暴雨使得多座城市变为“水乡”,成了“积水潭” ,“东方威尼斯”的称号在中国多地开花,让有车一族在出行中愈发的心惊胆颤。而在肆虐的狂风和暴雨中,上海大众斯柯达风雨无阻的贴心服务再次让众多车主感受到了百年汽车Human Touch的人性化服务。

未雨绸缪 有针对性的专业服务让车主不惧暴雨洗礼

一场场从南到北的暴雨让众多车主纷纷对开车出行打起了退堂鼓。如何能够让斯柯达车主在雨季行车更为放心、更加安全,成为斯柯达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在这种情况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全国经销商服务区纷纷开展了雨季服务专项活动,通过专业的车辆养护及人性化的关爱服务,为斯柯达车主提供贴心的服务关怀。

来自北京的明锐车主肖先生在暴雨来临前就收到了来自当地经销商的温馨提醒,提醒他“在雨天行车时注意安全,除了保证车辆机械正常之外,还要降低车速,打开防雾灯,随时感觉和观察雨刷器、刹车系统、大小灯光及轮胎气压,千万不可因为自己的一点小疏忽酿成交通事故”。

除了在暴雨来临前的温馨提示,很多地区的斯柯达服务网点还针对雨季行车特点为客户量身定做了维护保养套餐。来自成都的车主张先生就说:“7月初成都的那场暴雨让很多车都遭了殃,但斯柯达在服务上做的非常贴心,早在6月份一些城市发生内涝的时候就提前给我们提了个醒。我到店里做保养的时候,还专门针对我的车辆状况和雨季车辆的使用特点给我做了包括灯光照明、电气系统诊断、发动机机油、制动性能等全面的检测。这样一来我在用车的时候也更放心了,下雨的时候开车也心里有底了,看来当初选择斯柯达真没错”。 感受到斯柯达贴心关怀的张先生,赞赏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在走访过程中发现,针对近来频发的城市内涝和暴雨天气,尤其是在台风“梅花”过境的这段时间里,很多城市的斯柯达服务网点都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专项检测和保养服务。例如,由于雨天路面湿滑,如果轮胎在日常行驶中磨损过于严重,沟槽低于4mm的话,车辆在爬坡、制动及转弯时很容易打滑,导致刹车性能下降发生危险,为此他们专门增加了轮胎检测的维护服务内容,同时还对电路进行全面的检查,避免绝缘胶裂开等造成电路隐患;由于雨水中含有大量的酸性物质,会让车辆失去原来的光泽,甚至损坏漆面,如果车身本身存在刮痕等,酸性雨水还会渗透至车身体内,导致钢铁氧化或者锈蚀。因此,在多雨季节来临之际,很多斯柯达服务网点还专门对用户的车辆车身进行检查,提醒车主对刮痕进行喷漆处理。

通过一系列未雨绸缪的服务举措,众多车主真切的体验到了斯柯达Human Touch服务品牌魅力。多样化的沟通服务方式也使得众多的斯柯达车主享受到了更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体现了斯柯达在追求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的同时对优质服务传承孜孜不倦的追求。

风雨无阻 Human Touch贴心服务感动车主

在汹涌的城市内涝积水中,有很多的车主在涉水行车中抛锚等待救援,这时车主往往只能打电话求救,不但花费不菲而且服务品质也得不到保障,但斯柯达车主遇到这种情况却少了很多烦恼。

7月18日,南京遭遇今年以来最大的暴雨,暴雨足足下了四个小时,市区内涝严重,来自南京的斯柯达昊锐车主吴先生的车就在积水中抛锚了。在他拨打了当地的斯柯达经销商服务救援电话后,当地经销商迅速派出了救援车辆,冒着瓢泼大雨赶到车辆抛锚地点将吴先生的车从积水中拖回店内进行维修。谈及这次救援服务,吴先生感慨地说:“下这么大的雨,很多救援公司都不愿意出车来救援,真的没想到斯柯达的服务如此贴心。他们能够冒着雨以这么快的速度赶到这里来帮助我,车子被拖到店里之后他们还专门帮我联系保险公司,与保险公司一起协商解决车辆水浸之后的维修及理赔,斯柯达的服务真是没得说,让人太感动了”。

据记者了解,很多城市的斯柯达服务网点在遇到暴雨时都会启动事故响应应急预案,救援、维修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在接到车主求救时,无论外面如何艰苦,他们都会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抢险、救援,加班加点,力争尽快让车主摆脱困境。

总结:俗话说得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对于一个汽车品牌来说,把车卖掉只是完成了销售的第一步,接下来的服务才最考验一个汽车品牌实力的关键。作为一个百年汽车品牌,斯柯达“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宗旨作为其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漫长的岁月中不断传承,成为在售后服务领域中连奔驰、宝马的车主都梦寐体验的服务品牌。其背后的原因就在于斯柯达对车主无微不至的真心呵护,这种真心呵护在风雨中更备显珍贵。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特许销售商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车管所江油方向100米)

咨询电话:0816-2695888  254139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