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榆林车市 » 评测:多面手中的多面手 全新科帕奇超越都市实力

评测:多面手中的多面手 全新科帕奇超越都市实力

2011-08-20 0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说到城市型SUV的选择,不论是消费者还是天天接触车的汽车记者都会有些挠头。消费者当然是希望少花钱多办事,既要SUV高轿车一等的身材和多功能性,又要保留轿车的舒适性,这谈何容易。小编对大家的建议也很有限,就那么少得可怜的几款“街车”,放任大家去“撞车”,还得加价?我不乐意,各位也不一定愿意。所以,小编的建议,在20多万的价位区间,不妨考虑下刚刚上市的全新科帕奇,源于专业SUV平台的都市力量SUV,又有高于都市SUV的实力,在一众城市型SUV中,算得上是“多面手中的多面手”。

能乘能装——空间超越

全新科帕奇对于家用车消费者来说,一个最直观的吸引力就是它其充满阳刚味的动感造型和超大尺寸带来的超大空间。

仅从这组简单的数据,就能看出科帕奇相比主流都市SUV在尺寸上的优势。除了同级最长轴距以外,大家还要注意数据中的几个细节。一个是车身长度。大多数都市SUV车长都在4.5米左右这个区间。其中虽RAV4超过了4.6米,但其实是它后备胎设计带来的。去掉后备胎,它的车长仍然在4.5米左右。科帕奇的4673mm车长是实打实的,明显高出对手一个等级。另外,宽度和高度的数据往往容易被人忽略,但其实这两项数据对空间同样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2.4 AT    上海大众

一汽丰田     东风本田  CR-V 2.4 AT


        能“乘”,指的是驾乘空间。这方面科帕奇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得益于高度和宽度的优势,科帕奇的前排空间明显要比其他都市SUV感觉更开阔。至于后排,多数都市SUV基本上可以挂免战牌了——科帕奇总共可以提供7个座椅,这是所有5座对手比不了的。值得一提的是,科帕奇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优化做得颇为到位,绝非某些7座车的摆设,可以轻松坐下身高在1.7米左右的成年人,乘坐感与一些7座中大型SUV相当。

能“装”,自然是指装载力了,这是SUV车主最为注重的细节,同时也是科帕奇领先对手的强项所在。即使是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科帕奇的行李舱空间也有477L,与5座对手的空间基本相当,甚至超过了途观的400L。如果将不常用的第三排座椅折叠,科帕奇的行李舱容积将扩展到942L,超过对手车型50%-100%以上。如果再将第二排座椅折叠,这个数据将提升到1577L。科帕奇的能装,还体现在它635公斤同级最强大的承载力上,再加上折叠座椅后全平的“地板”,在必要时你完全可以将科帕奇作为“小货车”来使用。

能“驱”能“省”——动力超越

全新科帕奇装备了全新的2.4L Ecotec DVVT发动机,相比老款功率提升了23千瓦,达到123千瓦,扭矩也提升了10牛米,达到230牛米。变速器,也由老款的5速手自一体,升级到了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得益于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全新科帕奇的动力性得到了大幅提升,操控性能也更富驾驶乐趣。动力输出更加线性,尤其是最常用的0-80公里/小时加速短,动力响应积极,巡航、超车都轻松自如。

东风本田     一汽丰田

CRV :最大功率:110/6200(kw/rpm)           RAV4:最大功率:110/6000(kw/rpm) 

最大扭矩:190/4200(n.m/rpm)                最大扭矩:192/4000(n.m/rpm) 

上海大众     雪佛兰(进口)  科帕奇 3.2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途观:最大功率:118/4500-6200(kw/rpm)    科帕奇:最大功率:123/5600(kw/rpm) 

最大扭矩:250/1500-4500(n.m/rpm)         最大扭矩:230/4600(n.m/rpm) 

除了“能驱”外,全新科帕奇更具魅力的地方在于“能省”。全新科帕奇的发动机可以实现进气和排气系统正时的双重可变,全面提升燃烧效率,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目前2.0-2.4L的主流排量区间,像途观、CR-V、RAV4等主流车型的发动机都没有DVVT技术,进口车中,也只有JEEP指南者等少数车型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亦是如此,它对于经济性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技术上超越了CR-V的5AT变速器和RAV4的4AT变速器。另外,全新科帕奇还特别引入了Eco燃油经济模式,启动后整个动力系统会以最经济的方式运行,从而大幅度降低城市使用的油耗。此项技术,显然是科帕奇为应对城市拥堵路况所作的特别考虑,在对手车型中也是极为少见的。

经销商:陕西望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榆林市开发区汽贸路(圣景名苑北门对面)
销售电话:0912-608810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