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让梦想加速

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让梦想加速

2011-08-12 11: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记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获悉,7月份斯柯达晶锐的终端市场销量达4006台,同比增长18%,在整体车市增速不断放缓的7月车市淡季显得异常夺目,充分证明了晶锐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以及用户对晶锐的高度认可。随着斯柯达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以及用户口碑效应的不断释放,品质均衡卓越的晶锐备受消费者追捧,7月的出色市场表现也进一步巩固了其高端A0级车市前三甲的地位。

卓越品质成就亮眼销量

作为国内高端A0级车市场的价值典范,斯柯达晶锐自2008年底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一直占据着高端A0级车市前三甲的宝座。作为市场上口碑极佳的高端A0级小车,斯柯达晶锐凭借着硬朗有型的车身设计、宽裕舒适的大空间、精准的动力操控、全面的安全呵护、丰富的人性化舒适配置以及更出众的性价比优势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首选。截至7月底,晶锐的累计销量已达94061辆,充分证明了晶锐的市场号召力。

外观空间上,晶锐独特的欧式平顶设计和时尚的双色车身让人一见倾心,同级别最宽敞的头部空间和首屈一指的腿部空间更是征服了无数消费者。值得一提的是,同级别罕见的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性能出色的高效低耗发动机让晶锐的动力操控遥遥领先,与其他A0级车型所普遍采用的四档自动变速箱相比,不仅更具燃油经济性,换档过程也更加平稳顺畅。作为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A0级车型,晶锐全车大量采用了高强度的车身材料,再加上领先的激光焊接工艺、全系标配同级罕见的由ABS+EBD+CBC+MSR组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除了领先的动力总成和五星级的安全品质,晶锐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也为这款全面的高品质小车增色不少,让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无可挑剔。虚拟6碟CD带MP3播放系统、6声道扬声器、USB+SD+AUX IN输入组成的强大娱乐系统、一键式电动防夹车窗、PDC倒车雷达、定速巡航、CAN-BUS电子智能管家、蓝牙手机系统等等出众的配置都使得晶锐在同级车型中脱颖而出,让德系精湛制造工艺打造的晶锐的性价比更加突出。

酷炫版超值上市  再树高端A0级车性价比标杆

 除了卓越的产品品质外,持续推出新车型、对产品布局进行优化调整也是晶锐取得喜人销量的重要原因,在强化晶锐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强了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去年7月,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了精心打造的晶锐2011款,产品线的优化、性价比的提升以及全新酷黑版的推出让晶锐对消费者的诱惑不断升温。晶锐入门车型7.89万元指导价使高端德系A0级小车首次进入7万元区间,让更多消费者以“惠而不费”的价格享受到了德系高端小车的高品质生活。

2011年7月11日,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端A0级小车的多样化需求,上海大众斯柯达又推出了晶锐1.4L酷炫版车型。在保留晶锐高品质和舒适特色的基础上,晶锐酷炫版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又有全新呈现,再次树立了高端A0级车的性价比标杆。


 

外观上,晶锐1.4L酷炫版车型在前大灯、雾灯、后尾灯以及车侧门下增加了更具品质感的镀铬装饰,外观更加精致;在配置方面,双层电动天窗和定速巡航两项同级别小车中不多见的装备均升级为晶锐酷炫版的标准配置,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多的驾驶便利性,新增加的前排中央扶手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可以说,酷炫版的推出将晶锐的性价比优势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晶锐酷炫版上市之后迅速赢得了市场的热捧,来自上海的车主Bonnie很快就购买了一辆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的晶锐酷炫版车型,她选择晶锐的理由很具代表性:“晶锐的市场口碑一直非常不错,空间够大,操控也好,安全上让人放心,外观也很硬朗时尚,酷炫版的外观更漂亮,那些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让晶锐开到街上都炫酷十足,回头率相当高。而且酷炫版新增加的天窗和定速巡航在10万元的同级车里都不多见,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后让晶锐开起来更舒适了,杂七杂八的票据啊小东西啊也有了新的家,实在是实用又方便,真的是很超值。”

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让梦想加速

在消费者对汽车品质要求不断提升,购车观念不断理性的背景下,品质出众的斯柯达晶锐成为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购车车型。不过,资金不足一直是很多年轻人实现有车梦想的瓶颈。为了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提前享受到高品质的有车生活,上海大众斯柯达近期特别推出了“0利率”等多重消费信贷优惠活动,购买晶锐任意一款车型均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合适的优惠信贷方案,同时还可享受厂家3000元的节能惠民补贴。

央行在7月份的加息举动使得晶锐的这项优惠信贷活动在通胀的背景下更显贴心。针对不同消费者的财务状况和购车需求,斯柯达晶锐为消费者推出了多种不同方式的信贷优惠方案,最低只需首付为30%,同时可从“1年0利率”、“2年0利率”以及“半付半贷0利率”三种0利率贷款购车方案中选择其中一套方案,均无需承担任何利息支出。以售价7.89万元的斯柯达晶锐1.4手动晶致版为例,最低只需2.367万首付就可以把晶锐开回家;选择半付半贷方案的话,最低月供甚至只有66元,平均下来每天只需要2.2元,基本上就是众多上班族每天挤公交地铁的费用。这不仅让年轻人省去了挤车的辛劳,超低的月供也让还款几乎无压力,更不用支付一分的利息。极具诱惑力的贷款购车方案让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选择了晶锐,提前享受到了斯柯达晶锐精湛的德系品质与出色的性价比。资金紧张的用户也可以选择“3年低利率”和“333活动”等金融优惠方案,将晶锐轻松“贷”回家。

随着消费者购车观念的不断成熟,A0级消费者对家用小车的要求标准也越来越高。作为德系高端A0级车的代表作,斯柯达晶锐再次用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消费者的认可是晶锐销量不断攀升的关键,而随着车贴大师赛、改装达人秀等一系列活动的火热展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认识并爱上这款极具性价比优势的A0级车,享受晶锐带来的高品质有车生活。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特许销售商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车管所江油方向100米)

咨询电话:0816-2695888  254139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