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法式优雅网上车市长春静态体验标致508

法式优雅网上车市长春静态体验标致508

2011-08-11 11:39: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赖勇全   

 

当您又听说一款中高级轿车上市,您会不会首先想到的是高价位与低性价比?不过,标致508的问世告诉我们中高级车也可以打性价比这张牌,当厂商公布价格之时,一片叫好声不绝于耳,低价位是一方面,顶配车型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中绝对少有。好了,下面网上车市将带您走近东风标致508,与您一同感受法式浪漫下的实用主义!

标致508拥有一个典型的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这种大气稳重的身材很好的迎合了国人的审美。车身线条刚劲有力并且一气呵成,柔和的大轮廓下孕育着桀骜不驯的狂浪的性格。同时,俊朗的外观又十分有型,可谓是鱼和熊掌得以兼得。

508前脸的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扑面而来,与408霸气的直接不同,508的冲击力显然是会冲击到心灵的。引擎盖两侧略显夸张的隆起角度个性鲜明,肌肉感自然也不在话下。进气格栅虽然没有采用过分夸张的造型,但紧凑加上镀铬的修饰与整体更加匹配,无意间透露出的“狠劲”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大灯的犀利也是霸气的一部分。三角形前大灯犀利无比,锋利的折角纯属刻意为之,内部7点式LED组合式行车灯是一大亮点,内部大量镀铬装饰下的透镜氙灯效果自然不会差,左右两个大灯清洗装置实用的同时体现出了十足的档次。


经销商名称:吉林省华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经销商电话:0431-85532666 0431-85532999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