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河南车市 » 十年经典 MDX引领七座豪华SUV潮流[图]

十年经典 MDX引领七座豪华SUV潮流[图]

2011-08-11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源自北美的豪华车品牌Acura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后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出众的服务迅速崛起,并仅用一年多的时间就成为全美进口豪华车的销售冠军。作为Acura的主力豪华SUV车型,MDX在Acura品牌发展中的表现可圈可点。自2000年在北美市场推出以来,MDX便引起了巨大轰动,掀起了一股延续至今的七座豪华SUV流行浪潮。MDX不仅具有卓越的品质,而且拥有十年创新与发展的积淀,着实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七座豪华SUV。在畅销北美之时,为消费者和豪华SUV市场带来了众多惊喜,此后亦成为中国豪华SUV市场的宠儿。

诞生 开启全新细分市场 改变竞争格局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旗下的主力SUV车型,其名称来源于“Multi Dimensional Luxury”,寓意为“高度融合多元要素,具有无限可能性的豪华SUV”。MDX将SUV的运动与高级轿车的优雅完美平衡,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满足商务和个人驾驶所需,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2000年,第一代MDX推出后,在北美市场掀起波澜,在一举成为美国市场最畅销的7座豪华SUV车型同时,为2001年Acura年销量突破17万辆,2002年Acura总销量超过200万大关做出了抢眼的贡献,也因此彻底改变了此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

在收获巨大市场肯定的同时,MDX同样赢得了行业内的诸多殊荣:《Motor Trend》将“年度最佳运动车型”、“2001年北美最佳越野车”两项桂冠授予了它;《Car and Driver》亦将其评选为“年度最佳豪华SUV”。值得一提的是,MDX是第一个获得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最高安全评价的豪华SUV,第一款赢得ULEV(超低排放车辆)标准认证的豪华SUV。全新的理念,全新的设计,全新的品质高度,MDX的诞生开启了全新的细分市场,改变了当时的市场竞争格局。

发展  不断创新升级 持续引领潮流

Acura MDX的推出毋庸置疑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此后亦通过不断的锐意创新,换代升级,令MDX持续焕发精彩,引领潮流。2001至2006年间,MDX外观和配置不断改进,增加了更多的娱乐和高科技配置,为驾驶者带来愈加舒适的豪华体验。2006年,经过重新设计的新一代MDX亮相纽约车展,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全新MDX外观更为大胆,内饰更为豪华,其配备的Acura全球首创的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SH-AWD)等先进技术,将操控性、安全性和舒适性完美融于一身,为驾驶者带来极致的驾驶体验。而2006年Acura年销量20余万辆骄人销售业绩,也再一次验证新一代MDX的不凡魅力。此后,MDX不断融入智能导航、免提蓝牙和语音识别等先进技术,强化外观设计,改进底盘、变速箱、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将MDX在外观、动力、操控、空间以及安全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持续升级。由此,MDX以全面超越同级车的优势赢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出的“最安全汽车”,美国著名投资杂志《Kiplingers》给予的“最保值车型”,《Auto Week》授予的“豪华SUV的基准”等荣誉称号,并且连续三年斩获《Auto Week》“最佳家用SUV”,连续六年被美国最具权威的汽车杂志《Consumer Reports》评为“最佳购买选择”。

2006年,Acura品牌正式进入中国,随后畅销北美的MDX也载誉而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Acura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全新移动生活价值享受。伴随着中国豪华SUV市场的日渐火热,拥有“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之称的MDX备受青睐,成功续写了MDX在北美市场的辉煌。此后,不断推陈出新的Acura于2010年1月推出全面升级的2010 MDX,同年4月,MDX豪华运动版亮相北京车展,同年12月的广州车展,MDX尊享运动版登陆中国,多款车型多种选择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个性需求。

更大气的外观、更出众的动力、更卓越的操控性、更豪华的配置,MDX以实力唱响对于“具有无限可能性的豪华SUV”的追求,完美诠释了Acura “精湛工艺,打造完美汽车”的造车理念,并在运动豪华中为驾驶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尊贵享受和驾驶乐趣,并为豪华SUV做出了新的注解。历经十年的发展与考验,MDX在中国以及北美市场的持续热销彰显了这是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豪华SUV车型。

(编辑 王水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