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coupe风格SUV Q4/Q6将先后推出

 奥迪全新coupe风格SUV Q4/Q6将先后推出

奥迪Q4假想图

宝马X5的推出,似乎点燃了它与奥迪之间的跨界SUV竞赛,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显示,奥迪Q6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获得了内部许可,而另一款三门SUV-Q4车型也将在近期作出定夺,目标锁定为路虎揽胜极光

 

奥迪Q6假想图

的确,coupe风格的跨界车型牺牲了原有的实用性,仅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外观,不过全面看涨的销售数据却刺激着汽车厂商不断将其推向市场。有数据显示,2010年Q7的销量相比2009年增长了37.1%,同样的奥迪Q5的销量也增长了32.4%之多。

 

奥迪Q6假想图

届时,即将上市的Q3伴随着未来的Q6Q4Q1,将使奥迪Q系列成为所有汽车厂商中跨界SUV产品线最全的品牌。据奥迪内部人士消息,除了Q3奥迪Q4会是其中最早面世的,预计2014-2015左右推出。另一款与宝马X6竞争的coupe车型Q6,将在2016年到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