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一个民营自主品牌的十年路——广东福迪汽车成立十周年

一个民营自主品牌的十年路——广东福迪汽车成立十周年

2011-08-10 1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朝先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提到中国的汽车自主品牌,大家多数会第一个想到奇瑞,长城等等,在中国汽车市场不断扩大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国的时候,消费者们对自主品牌的关注和热情也十分高涨。而在广东的佛山,一个叫福迪的汽车民营企业,在今年走过了自己的十年成长历程,并逐步的被人认知和接受,甚至在某些地区,已经俨然成为了热销车型和热门品牌。

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其前身是1988年建立的原国营企业——南京汽车工业联营公司南海汽车厂,由于种种原因,从1988年建厂到2000年一直处于严重亏损阶段,到2001年改制成为广东福迪汽车之前,公司亏损额达到了1.6个亿。福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以后,通过十年的努力,在2010年取得了15.7亿元的销售额,而公司规划在2012年总销售额达到50亿元,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翻身。

现在提起福迪,很多人都已经熟知它的车型了,像福迪探索者SUV系列,皮卡系列都在许多城市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甚至出口到了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探索者6不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技术水平上都达到了同行先进水准,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福迪汽车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预计到2011年底,福迪的销售网点会突破200个,在2012年,将达到超过250家的规模。而目前最好的单店销量,每个月可以突破1百台以上,这已经是许多合资品牌热门车型的销量水平了。

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福迪将整车生产和销售放在了重要的位置,在华南地区打出了名气以后,福迪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全国甚至全世界更多的消费者们认识和认可这个品牌,二期工程完工后,整车产能将达15万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发展史上,福迪的名字能更加响亮。 

探索者6:
 

福迪探索者6由著名汽车设计公司设计,外型尊贵、霸气。产品分为汽油系列(2.0L三菱技术发动机、2.2L丰田技术发动机)、柴油系列(2.8L高压共轨发动机、2.8L电控VE泵发动机)和柴油四驱系列,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底盘延伸三菱帕杰罗技术平台,设计严谨材质优良,行驶稳定性和可靠性在行业内有口皆碑;内饰色彩搭配适宜,能有效降低视觉疲劳,采用环保材料,隔音减震效果是同类车型的3倍;一体式仪表台操作便捷,三幅式方向盘,金属感旋钮,更具运动风格。

三排七座设计,满足中国人“大家庭”需求,翻折二、三排座椅后,形成一个长2.3m,宽1.3m,高1m的超大空间,宜家宜商。
 

探索者III:

福迪探索者III车身由福迪公司自主采用全数字化开发设计,搭载蕴含德国博世技术的高压共轨发动机,低转速时扭矩大,动力强劲,噪音比一般柴油机降低60%;排放达到国III标准,比一般同等排量柴油机油耗降低20%,有“智能节油王”之称。
探索者III与三菱帕杰罗采用同一配套平台的专业SUV底盘,该底盘楔形结构,有效确保整车在高速行驶或刹车时的稳定性。在减振方面,前悬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的独立悬挂结构,保证了乘用的舒适性,后悬为变刚度钢板弹簧。可以在不影响舒适性、稳定性的前提下,大大提升车辆的载货能力。

探索者Ⅱ:

福迪探索者Ⅱ由福迪汽车有限公司自主研究开发。搭载2.8升国内先进技术柴油发动机,扭矩最高达217Nm/2200rpm,最高时速可达125Km/h。内部空间宽敞,七个成人也可以轻松容纳,如需拉货时,可将第三排座椅折叠,即出现一个超大空间的杂物箱,载人拉货两不误,实惠之选。

皮卡系列:

“雄狮”皮卡

  福迪“雄狮”皮卡外型威猛有力,粗犷又不失高贵气质,出于对客户的贴心关怀,“雄狮”在设计上融入了大量的轿车技术,前桥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结构。地板式手刹、SABS、环保空调,升级版全车20项技术改进,使用更舒心。

与同档次其他皮卡相比,“雄狮”在确保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不乏强劲动力,搭载排量达2.8升的柴油动力,使他奔驰起来就如同草原雄狮那样迅猛稳健,真乃名副其实的“雄霸之王”。
 

"小超人"皮卡

福迪“小超人”皮卡采用4B28TC高压共轨电控直喷式柴油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油耗比一般同等排量柴油机降低20%。通过48℃、-27℃、海拔5000米恶劣条件下的高温、高寒、高原的严格考验。排放达到国Ⅲ标准,注重绿色环保的同时,保障了高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小超人皮卡前桥采用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驾乘舒适;后悬架为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结构,载货可达半吨以上,加长货厢长达1米八六。宽敞的驾乘空间,能够伸展自如。

(编辑 石朝先)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