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毕业首选车型 奇瑞A1购车攻略

毕业首选车型 奇瑞A1购车攻略

2011-08-08 15: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对于刚刚告别校园走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而言,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往往是他们迈入社会之初的最大渴望。不过由于工作时间短积蓄不多,甚至还需要家里不时赞助,所以总价在4-6万元的A0级小车,就自然成为毕业生的购车首选。鉴于目前A0级车型良莠不齐,究竟什么样的选购标准才最为合适?不少毕业生心存疑虑。针对于此,小编挑选出最具购买价值的奇瑞A1,与广大毕业生分享几条购车攻略。

外观:低调务实还要讲求个性

和看人一样,选车的第一印象比较重要。当然,外观见仁见智,可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4-6万元的代步车型中,类似于长安奔奔,吉利熊猫等外观卡通化、娇小可爱的车型不在少数。但是灵动中似乎总是欠缺一份成熟,而毕业生由于刚刚走出校园,更要将这种成熟感充分表达出来,赢得上级或长辈的认同和赞许。所以低调务实且不失个性的外观,无疑最符合毕业生的实际需求。

像奇瑞A1这样低调务实,简约而又不简单的车型,显然最能迎合毕业生的喜爱。整体车身圆润动感,晶钻式前大灯成为点睛之笔;车身同色保险杠、运动化彩贴提高了车身颜色的协调性;高位腰线将动感传递至车尾,更显车身挺拔;配合简约风格的内饰,彰显出整车由内而外的精致。可以说,意大利博通公司独具匠心的设计令奇瑞A1实用又不失个性,时尚而又不失大气。

动力:力量强大才能应付多种需求

受制于动力和空间性能限制,几乎所有车主都把小型车定位于代步工具,对动力要求也就“得过且过”。但当新车开回家后,居家出游用的重物堆放在车厢内,看着下趴的车身,听着运转吃力的发动机,相信所有的车主都会心疼自己的爱车。所以,选择动力合适的小型车尤为重要。

奇瑞A1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千瓦,最大扭矩114牛米,156km/h的最高车速让你不用担心动力的问题,而与之搭配的5档手动变速器,则完全能将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最大限度发挥出来。当然,如果喜欢简单易操作的自动档,那么最高配的1.3AMT自动档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它搭配了手自一体式五档自动变速器,对比传统的AT变速器传动效率更高,油耗更低,上手快易操作安全性也随之提高。

安全:让父母家人不再为你操心

“可乐一代”的毕业生,往往都是家中的独苗,平平安安是许多家长对子女的最大期望。购买一辆安全性能出色的车型,既是对自己生命的关爱,同时也让操劳半生的父母为之安心。兼具主动与被动安全的小车,自然应当成为毕业生的理想之选。

作为奇瑞面向世界开发的第一款“全球车”,A1的安全性自然胜于同级对手一筹。A1在澳大利亚完成了A-NCAP(澳大利亚新车评价规程)标准碰撞安全评估试验,成功获得三星安全评定。在对汽车制定严苛审查标准的澳大利亚,奇瑞A1首碰即获得三星评定,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A1全车采用全金属高强度一体式车身,可溃缩式吸能前舱及车身设计,A/B/C柱及底板加强处理,侧门高强度防撞杆及优质高强度的特种专用钢板,安全性能达到欧美标准。使车辆在正碰、侧碰及追尾等意外中尽可能降低对乘员及行人的伤害。此外,抓地力超强的175宽胎,以及ABS+EBD配置也都让行车更加安全。

空间:自由组合功能多样化

对于刚刚毕业的年轻人而言,一辆小型车除了是日常代步的工具,同时也是旅行中必不可少的伙伴。虽然三厢车要比两厢车空间更大,但两厢车灵活多变的自由组合,却又是许多三厢车力所不及的优势。选购一款能够有拓展可能的两厢车,或许才能满足富于行动、敢于创新的年轻人。

作为越级车型,奇瑞A1在同级车中有着傲视群雄的尺寸,其3700mm的车身,加上2390mm的轴距自然比对手们更加大气。即使后排乘坐180cm身高的用户,头部距车顶仍有10cm多的距离,空间优势可谓异常突出;19处储物组合空间,则让手机、MP3、IPAD从此有地方存放,A1成为年轻人许多小件物品的“新管家”;而324L容积的行李箱在放倒后排座椅后还能扩展到602L,如此空间足以应付包括自行车在内的不少物品,让生活与休闲同样得以全面兼顾。

奇瑞A1是一款具有国际品质的小车,其由意大利博通操刀设计的外观,英国MIRA公司精心调校的底盘,德国杜尔(DURR)的涂装工艺,车身由机器人自动焊接,整车采用空腔注蜡工艺……,并且已远销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澳大利亚、巴西、土耳其等16个国家。对于毕业生而言,小编推荐的这款拥有国际品质、强劲动力、全面安全、超大空间同时又不失个性的奇瑞A1无疑是首选车型。通过小编的全面解析,相信奇瑞A1作为毕业生的首选车型再合适不过了。

 

无锡市飞亚汽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0-82111858

地址:无锡市东方汽车城

(编辑 刘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