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欢乐暑假行 最适合亲子游小车给力推荐

欢乐暑假行 最适合亲子游小车给力推荐

2011-08-08 1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学生放假暑期旅游旺季随之到来,利用假期让孩子走出去看看世界,远离喧嚣的都市生活,是许多家长的选择。“旺季必涨”的旅游团价格让消费者“各谋出路”,追求生活乐趣的年轻家庭则推崇惬意的自驾游方式。时尚便捷兼具活力风情的车型成为很多年轻人的选择,针对暑期亲子游,我们向大家推荐五款A0级小车,既不失驾驶乐趣又低碳环保。

雨燕:安全出行的“爱的小窝”

长安铃木雨燕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众多年轻人,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2011款雨燕在外形方面与以往车型一脉相承,经典的平顶设计、环绕型车窗造型以及运动风格轮廓曲线,将时尚运动范儿进行到底。U型前脸配上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以及运动感十足的蜂窝形进气栅栏,强劲的视觉冲击力牢牢抓住消费者的眼球。

在MINI风格的整车设计中,都市女性对其装扮乐此不疲。单纯的物件装饰已不能传达消费者对雨燕的喜爱,个性设置和多样化装扮将雨燕打造成“爱的小窝”,游走于城乡之间使其成为家庭出游的“可爱玩具”。

尽管雨燕的车身数据并不突出,特别是长度,甚至低于一般小车标准,但在安全性能方面,雨燕2011款搭载前座双SRS安全气囊,并配有ABS+EBD辅助智能制动系统,加之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止系统和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既保证了驾驶安全性,又为易受伤害的儿童提供了多重保护。毫无疑问,雨燕的多重安全设置满足了亲子游的安全需求。

奇瑞A1:空间最大化轻松全家游

定位国际市场的奇瑞A1,整车设计参考国际标准,其动力性能、舒适性能以及售后服务都达到国产A0级车的一流水平。A1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1kW、最大扭矩114N.m。

小型车的空间一直被消费者所诟病,奇瑞A1通过独具匠心的设计,做到空间最大化。2390mm的轴距、1564mm的高度以及1578mm的宽度,营造了舒适宽大的空间。A1遵循的360度环绕储物空间理念,让驾乘人员能够就近在四周放置物品。四门内侧储物凹槽、副驾驶位超大储物盒,完全可以容纳孩子喜爱的玩具和零食。正常状态下后备箱容积达到324升,后排座椅放平后就可扩展至602升,加之标配的车顶行李架,无微不“置”的空间设计为家庭出游提供了强大的载物空间。

奇瑞A1空间性能不仅解决了A0级车驾驶的舒适性问题,更为家庭出游提供了一个“移动的家”, 三口之家、四口之家甚至五口之家,每个成员都能在A1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乘坐舒适性、载物实用性、储物便捷性的奇瑞A1,其实用价值正迎合了全家出游需求。

MG3:英伦速度的短途出游

MG3面向的是以年轻人为主的两厢车市场。整车造型上,MG3采用的是相当时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使用大胆犀利,颇富青春气息。从侧面看去,MG3平直略上挑的腰线贯穿前后,车侧靠近踏板下方的风蚀状线条雕刻出灵动的“Scalloped”设计风尚 。

在英伦时尚的背后则是澎湃的动力,MG3搭载了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0kW/ 6000rpm。在实际驾驶中,趋于运动底盘的调校和标配5速E-Shift序列式变速箱,使得MG3拥有11.5秒的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毫无疑问这在A0级车市场中的确属于上乘。

悠闲地暑假生活也只有学生能够享受,对上班族来说,暑假亲子游也只能利用父母的双休日,出游时间的限制致使众多家庭只能采用短途出游,带上两三天的生活用品,尽量缩短路途上的时间,MG3这样速度性能优异的小车无疑是首选。

马自达2:动力小健将适应长途出游

提到马自达,不少人都会轻轻的哼出“Zoom-Zoom”的标志性声音。运动品牌精神在马自达2上展露无疑,马自达2继承了马自达家族的运动基因,它是目前A0级小车中最具操控性的车型之一。马自达2追求一种圆润和锋利相结合的外观设计风格,前低后高大角度的腰线设计让其具有一副向前冲的态势,雕塑感极强的车身使轮眉凸显在外,再加上黑底车灯和车尾利落的小尾翼,马自达2完全是一副标准的运动打扮。

与运动打扮相匹配的是其强效的动力配置,马自达2装备了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63kW和76kW,在同级车当中处于中等水平,不过在搭配先进的变速箱后,马自达2的动力响应非常积极,尤其是1.3L的车型,它的中后段动力输出强劲,四挡自动或者5速手动变速器都能比较好的将发动机的全部实力发挥出来。

对于都市年轻家庭来说,周末短途游或许已经覆盖了大部分城市周边景点,对长途异域风情的探索不仅能让孩子手舞足蹈,更是家长旅行的动力,未知对人类的吸引力最大。而对长途自驾游来说,马自达2无疑是长跑“利器”。

晶锐:缤纷色彩演绎情调出游

斯柯达品牌的异军突起让国人对欧系车好感倍增,特立独行的色泽搭配使得晶锐备受小资追捧,最新推出的晶锐酷黑版,熏黑运动型投射式前大灯、黑色车顶、钢琴烤漆风格内饰等掀起了A0级车颜色革命。

晶锐共有八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在同等级车型中,拥有多种颜色选择的车型为数不多。晶锐在外观上不仅继承了斯柯达汽车家族设计基因,其经典的欧式平顶造型还是对“哥特式”和“庞贝”设计美学的演绎。

缤纷色彩、硬朗欧风、运动范儿,晶锐的小资情调受到追捧。对于年轻家庭来说,三人世界同样能够演绎小资生活,将自己的宝贝打扮成二人世界的小天使,驾驶晶锐重温二人世界的标志性地点,讲述年轻时的点点滴滴,温馨的情调出游必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小编点评:对于年轻家庭来说,停用方便、经济省油、性价比高,A0级车无疑是家庭第一辆车的首选。无论是功能性需求还是情感性需求,满足家庭出游能够游刃有余则会为小型车加分,消费者可以根据这个标准选购以上相应车型。

 

无锡市飞亚汽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0-82111858

地址:无锡市东方汽车城

(编辑 刘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