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无锡车市 » 绝对环保 绝对新鲜!瑞虎1.6DVVT提车作业

绝对环保 绝对新鲜!瑞虎1.6DVVT提车作业

2011-08-08 15: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都说SUV是家庭第二辆车,果然没错。自从开了八年的老富康近来毛病不断,我和老婆就有了买辆新车的念头。不过作为工薪一族,第二辆车可不意味着家里有两辆车,现在停车位紧张,停车费高涨,楼下车位都是一个萝卜一个坑,那有地方和银子同时养活两辆车?所以必定是卖出一个买进一个,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对于选择什么样的车,因为开惯了省油的轿车,我自然对油耗特看重。这年头汽油价格都赶上食用油了,给人吃还是给车吃,还真是个不小的问题。所以我的原则就是“不管大车小车,只要省油就成”。相比我的要求,老婆的要求也简单明确,就是想要买辆SUV,轿车坐腻了想换换口味。可SUV基本上个个“三高”,价格实惠油耗又低的可真不好找。逛遍了几乎所有4S店,满眼都是百公里油耗10个左右,眼看老婆的SUV梦想就要泡汤,最后还是一个开瑞虎的朋友支招——多留意一下瑞虎的新车,1.6DVVT发动机听说油耗超低,动力也不错,没准符合你的“无理”要求。

 

 

果然瑞虎1.6DVVT上市后,油耗确实没让我失望,百公里综合油耗才7.0L!比一般的轿车都省油。技术进步确实非同凡响。既然油耗满足了我的“无理”要求,加上朋友对瑞虎也极力推荐。于是前几天带老婆去4S店专门体验一把。

一进展厅,直奔瑞虎1.6DVVT而去。据店里的销售讲1.6DVVT配了新的五辐17寸铝合金轮毂,不光和瑞虎的运动外观更搭调,散热效果也非常好。不说不注意,经她这么一说,果然这新的轮毂越看越顺眼,还真有点高档车的味道。瑞虎1.6DVVT不光是豪华型有电调大灯,连舒适型也配上了,没想到现在减配成风,瑞虎居然还能增配,真是出乎意料。正好店里有辆1.6DVVT试驾车,我和老婆就一起体验了一把。

首先感觉这1.6DVVT的瑞虎发动机声音超小,坐在车里如果不留心还真难听到发动机的噪音。其次起步换档都很平顺,动力也比较强劲。车内空间真的够大,头部空间比起轿车好了不知多少倍,而且横开的后备箱盖无论开关都十分方便,比起那些往上掀的方便不少,老婆对此尤其大加赞赏。除了这些设计,还有许多细节也很打动我,例如带调节音响的方向盘,能显示温度和方向的多功能后视镜,手刹旁边的双杯槽……,这些都让我和老婆十分惊喜。一辆8-9万的车能有这么丰富的配置,看着高档不说,尤其是用着确实方便。经过仔细的比较,7月12日,带上现金我直奔西三环的奇瑞4S店。奉老婆命令提车。

 

 

因为新车刚上市,到店的车也就自然特别少。除了展厅的一辆,库里现在就两辆。顶配车型裸车价格9.78万,由于瑞虎1.6DVVT还是首款节能惠民SUV,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所以价格又降3000元,折合下来才9.48万。9万元的价格能买一个带天窗的顶配车型,瑞虎的价格确实够亲民。

 

 

接下来交钱,办手续,保险选择了全险,虽然也开了小十年的车,但毕竟开新车买全险心里踏实。新车就在店外停着,原本以为直接开车走人,没想到奇瑞还有一个交车仪式,店里的经理亲自把洗过的车开到屋里,然后陪着一起查机油,看里程,试灯光……,跑前跑后仔细检查。看着墙上的那句“作中国人你是骄傲的,开中国车你是自豪的”,说实话还真有点莫名的激动。

回来的时候,选择走长安街,看着满街的车,突然发现自己高人一等。不光视野开阔,而且心情似乎也轻松了许多。虽然开了辆SUV,但7.0的油耗却让心中踏实不少,谁说SUV一定全“三高”,瑞虎我看行。

 

无锡市飞亚汽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0-82111858

地址:无锡市东方汽车城

(编辑 刘泉)

分享到:
关注瑞虎的用户还关注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