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乐在城外 畅想自由—瑞麒X1上市5.28万起

乐在城外 畅想自由—瑞麒X1上市5.28万起

2011-08-04 09: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7月14日,作为国内城市小型SUV领军车型,瑞麒X1借2011年第八届长春国际车展举办之际,带来强劲“升级旋风”:瑞麒X1舒享型全新上市、全系官方降价三千、购车享3000元旅游基金和拍客大赛活动,在产品力升级、性价比提升和品牌营销活动的推动下,瑞麒X1炫酷升级,城市小型SUV王者归来。

配置升级——舒享型全新上市
瑞麒X1自从2009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便得到了市场充分认可,开创了城市迷你SUV先河。它巧妙地融入了轿车、越野车等车型在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空间性方面的设计理念,让年轻消费者轻松实现在工作、生活和玩乐之间的任意切换。

瑞麒X1拥有涵盖安全、节能、驾控三大核心领域的“3D”智能数字系统,秉承“3X”的设计理念,即“超大视野、超大空间、超强通过性”,最大限度保持了SUV车型的功能性,为城市迷你SUV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瑞麒X1曾获得第五届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汽车奖”、SUV中国-2010年度“最佳小型SUV奖”、《名车志》“2010壳牌喜力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等众多奖项。 

本次车展全新推出的舒享型是在原瑞麒X1舒适型的基础上配置“升级”而来,增加了铝合金轮毂、电控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以及遥控钥匙四项配置,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方面得到了加强,让驾驶乐趣全面升级。

伴随瑞麒X1舒享型的上市,瑞麒X1全系产品下调3000元,为消费者献出一份 “重磅大礼”。经过全新的产品矩阵和价格调整,瑞麒X1共分四款车型,分别是1.3MT舒适型、1.3MT舒享型、1.3MT豪华型、1.3AT豪华型,价格区间在5.28万-6.48万之间,并有轩雅白、皇爵金、丝缎银、尚品红、瑞麒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此番经过新品扩充和价位调整,瑞麒X1的产品性价比全新升级,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拥有一辆品质卓越的小型SUV。

优惠升级——购X1乐享3000元旅游基金
作为一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的消费群是追求自由时尚、快乐生活的年轻人,他们不甘心受束缚于都市,而是渴望驾车出游,到城外享受更多自由自在生活。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购车出游的需要,在7-9月期间,凡购买瑞麒X1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的旅游基金,时间有限,有兴趣的购车者可要抓紧时间赶紧行动了!

自由升级——拍客大赛玩转自由
为了更好地契合“乐在城外”的品牌口号,并与年轻消费群进行深层沟通互动,瑞麒X1携瑞麒另一款时尚小车M1以“乐在城外、畅享自由”为主题的拍客大赛正式启动。在7-9月份的“拍客大赛”活动期间,网友可登陆瑞麒官网(www. riichauto.com)或优酷网、土豆网,通过 “分享、上传、评论”等多种形式进行参与,均有机会获得多重惊喜礼品。而上传视频或照片的网友,则有机会获得IPhone手机、Ipod Touch、Ipod Nano等丰厚奖品。周周有惊喜,月月有大奖,最后的总冠军将会获得瑞麒X1汽车三年使用权。乐在城外,畅享自由,瑞麒X1/M1,让生活更精彩!【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北方祥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北方祥麒瑞麒品牌世纪车城4S店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107国道西侧洲石立交旁世纪车城一号厅
0755-81454401 0755-81454406

深圳北方祥麒瑞麒品牌宝安店
宝安34区宝民一路北方汽车大厦一楼
0755-27852941 
深圳北方祥麒瑞麒品牌华南店
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市场E09号
0755-25926545

雷诺风朗深圳暂无优惠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