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告别拥挤日付2.2元斯柯达晶锐 贷 回家

告别拥挤日付2.2元斯柯达晶锐 贷 回家

2011-08-01 16: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段时间,由一张张“我汗”、“我晕”、“我一头黑线”、“我内牛满面”等表情图像组成的反映城市上下班高峰期公交拥挤状况的“公交乘客表情图”在网络世界爆红。车里车外的乘客都由一个个或龇牙大笑、或不堪折磨、或几近眩晕的QQ表情代替,生动形象地描绘出公交、地铁上的众生态,也折射出了很多年轻一族在经济的压力下不得不忍受拥挤不堪的公共交通的无奈,不少网友忍不住咆哮:“公交地铁上班族伤不起啊!!!有木有!!!”。

面对越来越挤的公交地铁,很多年轻一族在经济实力并不充裕的情况下选择了贷款购车。那么,贷款买车对于年轻一族合适吗?哪种贷款购车方式最为实惠方便呢?笔者为此走访了几位选择斯柯达晶锐零利率信贷购车的年轻车主,听他们来讲一讲贷款购车的那些事儿。

美女白领:日均2.2元  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超低月供

Jean是北京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美女白领,大学毕业才一年,在谈到为什么选择贷款购买晶锐的时候她说:“北京的公交地铁不是一般的挤,简直是恐怖。我在通州那边住,单位在国贸,以前每天要挤地铁八通线再换一号线,上下班高峰时期地铁里的人爆满,女孩子力气又小,很多时候都挤不上车,着急的时候真的都能把人急哭了。刚上班没多久我就打算买辆车,可是刚工作又没有什么存款,父母借钱给买了套房子,付了首付每个月还要还房贷,要是再贷款购车,压力得多大啊!”

那么,为什么Jean最终用贷款方式购买了晶锐呢?Jean兴奋地说:“之前听朋友介绍说斯柯达晶锐推出了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不但真正零利率而且月供压力很低。我就去4S店详细了解了下,结果还真是像我朋友说的这样。那还犹豫什么啊,我马上参加了摇号,很幸运地当月就拿下了一个购车指标。最后我选择了用半付半贷方案买了一辆斯柯达晶锐1.4 MT Style手动晶致版,首付为3.945万元,每个月只用还60元,相当于每天还2.2元,以前我每天挤地铁上下班还得四五块钱呢。一年贷款期满之后,再把另外一半车款交上就可以了。现在,我每天开车上下班,再也不用去挤地铁了,平时出门买东西逛街也可以开车去,放假了还可以带着朋友去自驾游,别提多自在了”。

对于像Jean一样的白领来说,刚刚毕业参加工作不到一年就开上了属于自己的车,的确是让人羡慕。对于现在的年轻一族来说,资金并不充裕的情况下要购买一辆车肯定要精打细算,而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不仅让众多的年轻人能够提前实现自己的有车梦想,而且节省了利息支出。相对于那些贷款手续繁琐,还要承担高额利息支出的其它汽车金融信贷方式,这无疑要实惠得多。

笔者以Jean购买的斯柯达晶锐1.4 MT Style手动晶致版为例算了一笔帐。在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提供的五套贷款购车方案中,如果选择“一年零利率”、“两年零利率”、“三年低利率”和“333活动”四套方案,首付只需2.367万元就可以把晶锐开回家;而选择“半付半贷零利率”的话,首付一半车款即可买到一辆晶锐,月供仅需66元,每天花费的确如Jean所说的,只有2.2元!这比有些上班族每天挤公交地铁花的车费还要少,而且还不用忍受公交地铁的拥挤,惬意地享受汽车带来的品质生活,真的是让人非常动心。

 时尚型男:加息时代 晶锐零利率贷款方案最实惠

David是一个设计公司的设计师,大学毕业不到两年的他,刚刚贷款购买了一台斯柯达晶锐1.4 AT Style自动晶致版的车型。谈到为什么购买晶锐而且选择贷款购车的时候,他得意地说:“我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对汽车非常感兴趣,早早地就考了驾照。有次,一个朋友开了辆晶锐来我们学校玩,我一眼就看上斯柯达晶锐那种硬派时尚的欧系范儿了。朋友说晶锐作为德系车不仅工艺精湛品质好,而且内部空间也很宽裕,操控性什么的都没得说。从那时候起,我就把人生的第一辆车锁定晶锐了”。

虽然对晶锐钟情已久,但谈到贷款购买晶锐的过程,David笑言道:“买车的过程还是相当曲折的。我大学毕业后,刚开始工作工资也不高,要买车起码得奋斗个三五年,最近看到斯柯达推出了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活动,高兴坏了,愿望终于可以提前实现了。一开始,我女朋友不答应,她在银行工作,说现在正是加息的时候,贷款购车的话怕利息太高要多花出很多钱。后来,我跟她仔细算了一笔帐,就拿我买的这款晶锐1.4 AT Style自动晶致版来说,售价9.09万,采用两年零利率贷款购车方案,首付才27270元,月供也就2651元,还两年就可以把款还完。而且,算下来真的是没有一分的利息负担,她听了后也觉得非常得超值。就这样,我们两个最后达成了共识,把晶锐开回了家”。

谈到买晶锐之后生活上发生的变化,David更是欣喜不已。“别的就不说,单说这上下班再也不用挤公交地铁这个事情,我跟我女朋友都觉得买这个车值。现在每天上下班我都可以去接送她,她很多同事都很羡慕我们这么年轻就可以有自己的车。另外,平时出去逛街买东西也可以开车,周末或者放假还可以带着女朋友出去玩。晶锐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和Tiptronic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同级别车里遥遥领先,开起来不仅加速起步快,而且换档平稳顺畅,还特省油,各项配置也很齐全,真的是超值之选”。

通胀形势的日益严峻让央行开始不断地实行加息政策后,让很多贷款买房购车的消费者都不禁哀叹“又要多还一笔钱了”。与审核手续繁琐、首付比例大、利息和手续费高昂的其它汽车品牌的贷款购车方案相比,斯柯达晶锐的零利率多重消费信贷优惠活动采用厂家贴息的方式,真正零利率,免除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在贷款购车时的后顾之忧。通过“1年0利率”、“2年0利率”以及“半付半贷0利率”三种0利率贷款购车方案和“3年低利率”和“333活动”等金融优惠方案,年轻消费者有了多样化的贷款购车方式选择,从而对自己的经济状况能够有更自由的安排。

总结:年轻不是“伤不起” 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贷”动有车生活

工作、房子、家庭、婚姻……各种各样的压力让年轻一族感受到了生活的不易,而城市里拥挤的公共交通更是让压力重重的他们发出了“伤不起”这样的咆哮。很多人对贷款购车嗤之以鼻,认为是“用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这样的生活方式不靠谱。但年轻不是“伤不起”,“贷”动有车生活是潮流也是必然趋势,在通胀日趋增高的今天,选择斯柯达晶锐零利率贷款购车,其实是体现了一种理性的理财观。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更是一种最切实际的选择,只要积极努力、奋勇拼搏,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特许销售商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车管所江油方向100米)

咨询电话:0816-2695888  254139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