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将推三款新车 SUV概念车9月亮相

 玛莎拉蒂SUV概念车预计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并将以此展示玛莎拉蒂对于未来的雄心壮志,他们的目标是将年销售业绩提升到5万台,将通过打造多款新车来实现这个目标。

Maserati GranCabrio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预计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入门级轿车,内部标号M157,竞争对手标准奥迪A6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除了应有的豪华装备,将搭载来自于克莱斯勒的一系列发动机,包括源于Pentastar 3.6 V6的一台3.6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来自于JEEP大切的3.6升V6柴油引擎。该款车预计售价在55000欧元到70000欧元之间。(约人民币46万-64万之间)

Maserati Quattroporte

另一款新车内部编号M156,假想对手则为奥迪A8宝马7系以及奔驰S级,动力方面搭载4.7升V8发动机,直喷技术,最大功率354千瓦(482马力),有传言称将使用四轮驱动,配备启停系统,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等。具体发布时间尚未明确,售价区间约在125000欧元-150000欧元之间(约114万-137万之间)。

假想图

最后,是期待已久的SUV车型,将基于Jeep大切诺基打造,搭载4.7升V8引擎,最大功率336千瓦,以及之前提及的3.0升V6柴油引擎,今年9月我们便将见到他的概念车雏形,预计量产版在2013年发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