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比亚迪S6驭悦上市 售价8.98--12.98万

比亚迪S6驭悦上市 售价8.98--12.98万

2011-07-25 13: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绵阳讯】网上车市编辑从四川国华强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比亚迪S6四川地区驭悦上市,售价8.98万—12.98万,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 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信息价格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6 2.0 MT豪华型2011款 8.98万 8.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S6 2.0 MT尊贵型2011款 10.38万 10.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S6 2.4 AT尊享型2011款 12.98万 12.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S6四川地区驭悦上市,售价8.98万—12.98万。作为比亚迪首款城市多功能SUV,S6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全面的安全防护,堪称城市SUV的巅峰之作。S6吸收了世界名车优秀元素,无论设计、品质还是智能化都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外观时尚大气  散发浓郁都市气息

比亚迪S6的整车外观设计非常符合东方审美,大气时尚的外观尽显SUV王者风范,十足的大块头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S6前脸非常饱满,中网采用了蜂窝状前格栅加镀铬横条设计,配合晶钻式设计的前大灯,显得非常大气。S6侧身的双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修长也更具动感,而尾部突出饱满,与整体风格一致,具有浓郁的都市气息。作为城市多功能SUV,S6在空间舒适性方面可谓下足功夫,车身尺寸达到4810mm×1855mm×1725mm,长达2720mm的轴距营造出超大而又舒适的车内空间,如此尺寸超越了绝大部分同级合资车型,可谓名副其实的大块头、全尺寸SUV。

内饰智能豪华 彰显都市SUV王者风范

在车内配置方面,S6充分发挥了比亚迪在电子装配领域的优势,各种领先科技配置可谓阵容豪华。S6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报警等功能,大大提升了S6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在音响及电子导航系统上,S6的配置也充满科技感,中控台的7英寸显示触摸屏集成了比亚迪自主开发的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移动数字电视,而且所有按键均为中文标识,操作一目了然,不仅能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而且可以随时观看精彩赛事直播。S6装载的车载蓝牙系统能够实现与手机的连接,驾驶者可以通过启动车内按钮实现通话,保障了行车安全性。为了方便泊车,S6还提供了倒车可视系统和右前轮盲区可视系统,在外后视镜和尾部均装有摄像头,在倒车过程中可以清楚了解车辆周围情况,保障了泊车的安全性。

在内饰设计上,一个设计美观、清晰明了的仪表盘对于提高驾驶舒适性和便利性至关重要,比亚迪S6的仪表盘就采用了4.3英寸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界面设计非常精美豪华,所有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方向盘更是集成了音响调节、巡航控制、蓝牙等豪华按键,并且全中文标注,极大提升了操作便利性。为了增强乘坐舒适性,S6座椅均采用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且主驾驶席座椅可6向调节,减轻了长途行驶的疲劳之苦。此外,S6还装载了带空气过滤装置的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为乘员营造了清新适宜的车内环境。

动力操控优秀 带来舒适驾乘体验

动力配置方面,比亚迪S6搭载了已在旗下车型广泛使用的BYD483QB和三菱4G69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其中2.0L的车型采用的是BYD483QB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86Nm/4000-4500rpm。2.4L车型采用的是三菱4G69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到215Nm/3500-4500rpm。底盘方面,S6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麦弗逊配三连杆式独立悬架,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悬挂的整体调校更偏向于舒适性,这套悬挂在路面行驶时能够有效过滤路面传来的颠簸感,通过坑洼路况时悬挂依然保持着良好的韧性,减震回位后没有多余的上下晃动。即便是在路况极差的环境下,比亚迪S6的摇摆幅度和减震效果依旧出色。操控性也是已经融入了骨子里的东西,即使在偏高速下转弯,悬挂还是能够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安全面面俱到  打造高安全高品质SUV

比亚迪S6在车辆安全性的打造上也是下足功夫,全面的安全配置为人车安全保驾护航。在被动安全上,3H高刚性车身、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加强型防撞钢梁,能有效地抵抗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保证了乘员舱的高强度和高刚度。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前排侧SRS安全气囊和窗帘式SRS安全气囊),配合预警式安全带,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为乘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防护。


 

在主动安全上,S6装备225/65 R17轮胎配合五辐式放射状铝合金轮毂,加上大尺寸通风盘式制动系统,制动性能强,散热性好,重量轻,有着更强的抓地力和行驶的稳定性。博世最新版本的ABS+EBD,为行车安全再加一道保障。此外,S6还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儿童安全保护,双侧后门处设置有儿童安全锁,后排还安装了同级车中鲜见的三点式(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标准锚固装置。S6可谓是安全面面俱到,打造高安全高品质SUV王者车型。

比亚迪S6、本田CR-V、丰田RAV4、现代ix35、起亚智跑参数配置对比

四川国华强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经开区机场路中段比亚迪4S店

绵阳市高新区万向汽车城内比亚迪销售店

销售电话:0816-6393066     639330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