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程支持“沪上金融家”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程支持“沪上金融家”

2011-07-22 10: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7月20日,由新华通讯社主办、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独家冠名的“斯柯达昊锐之夜-首届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揭晓了首届“沪上金融家”评选结果。活动现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执行总监保罗·威利斯亲自向票选人数最高、荣获昊锐一年使用权的“人气金融家”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沈立强交付了昊锐车钥匙。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昊锐不仅成为颁奖典礼的官方VIP指定用车,还同时荣膺“东方金融家圆桌会”VIP指定用车。 

据悉,由上海大众斯柯达全程支持的“沪上金融家”评选被誉为上海金融界的奥斯卡,旨在增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软实力,丰富上海金融文化,增强上海金融界领军人物的社会影响力及公众知晓度。自启动以来,“沪上金融家”评选吸引了120多位金融界人士踊跃报名,网络投票达230余万张,覆盖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信托等领域。本届评选采取自愿报名的方法,由国内50多位知名财经记者从报名者中投票选出候选人,通过网络投票,再由专家组评审,最终产生首届“沪上金融家”人选。

 百年沪上金融盛典  百年斯柯达全程支持

谈及与首届“沪上金融家”的“姻缘”,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负责人表示,上海百年金融发展的沧桑巨变中所承载的厚重历史底蕴与斯柯达品牌的百年悠久历史交相辉映,“沪上金融家”评选的精神调性与斯柯达品牌内涵的高度契合是两者走到一起的关键。评选出来的“沪上金融家”是金融业界具有影响力和凝聚力、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才,他们是斯柯达品牌口号“专于智 慧于行”的最佳践行者;有着77年悠久历史和豪华血统的昊锐所荟萃的前瞻设计和尖端科技更是与金融家们睿智、创新、进取的精神十分契合,是昊锐所面向“当代中国新力量”的最佳代表。

上海自1843年开埠以来就是中外资银行和金融机构汇集最多的城市之一,百余年来在沪上金融界人士的努力下,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上海已经逐渐确立起在亚洲乃至全球的金融金融中心的地位,“沪上金融家”更是立志打造成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独树一帜、影响深远的金融品牌。诞生于1896年的斯柯达也在百余年间开创了它在汽车史上的传奇,这家以生产自行车起家的汽车品牌在动荡的历史变革中始终保持着锐意进取的活力,制造工艺和研发能力一直久负盛名,凭借睿智典雅的设计、精妙的空间工程和人性化的关爱特色而备受消费者青睐,是享誉全球的汽车品牌。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参与此次“沪上金融家”评选的金融精英代表了昊锐的目标人群的共同特点――他们内心广博,是现实生活中的思想家,内心的充实令他们低调和圆融,力量内蕴而不张扬;他们崇尚简以致远,摒弃繁复的他们成熟且优雅、自有一套行事风格;他们拥有与时俱进、审时度势的智慧,知道何为“现在所需”和“未来所趋”,以睿智走在潮流前列;他们热爱生活,对家人的照料无微不至,甘心承担家庭中的责任;他们追求事业成功但从不沉溺于工作当中,有着对速度和激情与生俱来的热爱,生命尽情尽兴。今天的“沪上金融家”正是昊锐用户最典型的代表。

官方指定VIP用车 昊锐尽显旗舰风采

作为“首届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的VIP指定用车,斯柯达昊锐凭借着流畅大气的雅致外形、领先同级的宽敞空间、强劲澎湃的动力配备、睿智体贴的人性化设计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尊贵舒适的乘坐享受,获得了活动组委会和金融贵宾们的一致首肯。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昊锐精致典雅的造型和深藏不露的实力不仅赢得了众多金融家的倾心,更被选定为“东方金融家圆桌会”官方VIP指定用车。

业内人士表示,斯柯达此次全力支持“沪上金融家”,借助这一汇集沪上金融精英的高端平台全面展示了这个有着悠久历史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和品牌影响力。进入中国四年多来,百年斯柯达在中国市场一直保持着高速稳健发展势头,以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的骄人业绩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成长性合资汽车品牌”,旗舰车型昊锐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深厚的品牌内涵一直深受社会精英阶层消费者的青睐,以高达26%的增速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亮点。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特许销售商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虹大道北段158号(车管所江油方向100米)

咨询电话:0816-2695888  254139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