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K2新车耀眼登陆热销中

赤峰东风悦达起亚K2新车耀眼登陆热销中

2011-07-22 0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K2,不仅是东风悦达起亚深耕细作中国市场的重要手段,其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商品性能和出众的设计风格,更将成为企业品质及品牌形象全面提升的强力助推器。

K2完美运用简约直线美学设计,线面融合、刚柔交错,营造出动感、新锐的视觉感受,起亚家族虎啸式前中网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K2以其简约灵动的外形、融合未来感设计和驾乘舒适性的臻美空间、领先同侪的尖端科技配置,还未上市就受到各界极高的关注。

K2的大灯设计看起来更加温和更适合家庭使用。同时在雾灯设计上有针对性的改进。K2将前雾灯改成 "L"型,而这样的造型与"虎啸式"的前脸造成正好形成了视觉上的呼应,雾灯相当于两颗虎牙,使得本来就已经拥有很强视觉冲击感的设计更具有美感和冲击力。修长的尾灯红色灯占据了较大面积,内部采用蜂窝式设计,但不要以往这是安装了LED,不过在晚上能够营造出类似LED灯的感觉。

K2的长宽高分别为4370/1700/146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等水平。其轴距更是达到了2570mm。同时只有1460mm的车身高度也营造出了一幅运动轿跑的形象。

此款车型配备的是14寸的铝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175/70 R14,品牌则是韩泰轮胎。在高配车型当中运用的是设计样式和K5相同的16寸铝合金轮毂,相应的能够增加整车的操控性能。

K2的内饰做工很精致,接缝均匀且没有毛边,相比动感的外形,K2在内饰设计上简单很多,设计师使用了一些简单丰富的线条让这个内饰看起来不会觉得单调乏味,而且还营造出了时尚的感觉。K2的内饰有纯黑以及黑色+米色两种色调搭配。

方向盘运动风格十足,采用软胶包裹以及手握凹位的设计让K2驾驶手感很不错。根据介绍K2方向盘与K5方向盘采用同一种技术,车速提高的时候方向盘会自动调节方向盘的助力,提高车辆高速行驶安全性。动感的仪表盘不仅设计时尚而且具有强大功能。立体三筒式自发光仪表盘发出红白背光,清晰易读,营造出前卫感,镀铬钢炮式仪表盘设计,采用黑底白字仪表显示红色的指针会让人联想到超跑。仪表盘中间显示屏,除了一般的平均时速、瞬时油耗、燃油续航里程等信息显示外,K2部分车型还具有节油模式可以提供给车主使用,这对于日益高涨的油价而言是个不错的配置。

K2的中控台设计没有K5那样炫耀,简单明了,采用较为浅色简洁的家居式设计更加符合K2的定位。中控功能也合理的散布在当中十分容易上手。虽然K2的定位不可避免的大量使用塑胶,但在手感方面处理得还是相当不错。动感的仪表盘不仅设计时尚而且具有强大功能。

关于储物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同,K2同样是后排储物空间偏少,尤其是后门板没有了储物槽,做后排的乘客连放把雨伞的地方都没有了。不过总体上K2的储物空间是足够满足一般日常使用。

K2的动力系统与瑞纳车型一样,均为伽马系列的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为120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1.4L发动机型最大功率为;107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5000rpm。这两款发动机都配置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对降低油耗有一定的帮助。

针对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而研发的K2,将以精品品质、实用性能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其简洁动感、时尚硬朗的外观很好地迎合了国内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追求;领先同侪的强劲动力系统,让K2的高效能低油耗令人期待;同级别车中最长轴距、融合了未来设计感和驾乘舒适性的超大空间,以及一键式启动等高科技配置,将塑造国内C1级高端轿车市场的新坐标。东风悦达起亚K2将伴随那些拼搏进取、奋力前行的都市年轻一代,共同开拓人生新境界。
    相关经销商:
赤峰金都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
销售热线:0476-8772999

(编辑 南海龙)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