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明年投产CX-7 竞争力有所提升

马自达(进口)  CX-7 2.5 AT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马自达(微博)将在明年推出国产CX-7车型。该车是马自达品牌在华的首款SUV车型。由于进口马自达CX-7的车型及动力选择单一,所以目前其市场表现平平。不过,若该车未来国产后,相信其车型选择将不会单一,同时其售价也会有所降低。

马自达CX-7是一款带有动感元素的SUV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680/1872/1645(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这种尺寸尚属标准。由于其是以进口形式引进的,受于成本问题,所以目前国内在售的马自达CX-7仅有一款车型可选择,其售价为29.08万元。不过,在明年一汽马自达推出国产的CX-7的话,相信该车不再仅拥有一款车型,而是根据国人的需求将推出几款不同规格的产品。同时,由于该车进入了国产化,所以在价格方面也会有所降低,而且也会使马自达CX-7的市场竞争力有所提高。

动力方面,现款的马自达CX-7采用的是一台2.5L引擎,其拥有12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为205/2000-5500(N·m/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国产后,相信这2.5L的车型将会保留。除此之外,海外市场那款搭载2.3T引擎的车型也有望进入国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