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508上市品鉴会及超低特卖会23日下午即将举行

508上市品鉴会及超低特卖会23日下午即将举行

2011-07-19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应广大网友和消费者期待,目前,东风标致508现车已登陆山西富澜德4S店。

508一上市,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大力追捧。仅一周时间,山西地区508预定量便急速上升至一百多辆,仅山西富澜德店已预定超过四十余台。每日光临展厅观摩508风范的人流更是络绎不绝。

为庆祝508荣耀上市,回馈广大网友和消费者的长期关注,山西富澜德于7月23日举行508“知行合一”上市品鉴会暨东风标致感恩回馈超低特卖会。届时将有冷餐、趣味游戏、精彩表演秀等节目。

同时活动中还设有东风标致感恩回馈超低特卖会。现场订购东风标致408、307、207系列可享受含厂家特殊支持的促销活动。本次活动经东风标致特许支持,超低价、冲量、限时团购,仅限23日(周六)、24日(周日)两日。

机会不可多得!人多力量大,团购无底价!

当日前100名来宾用户可获赠高级精美礼品一份!欢迎来店鉴赏,共享法系顶极精品——东风标致508!

另外,凡教师、公务员、中国人保、南航、中石油中石化等行业职工,凭有效工作证在享受本特卖会的基础上另享东风标致额外补贴。机会仅限本次活动中成功订购者!

2011年7月10日,东风标致首款进军中高级车型

市场的旗舰产品——东风标致508车型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宣布上市。上市新车共有2.0L和2.3L两个排量4款车型,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身颜色则有水晶银、碳晶黑、珠光白、钨金灰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作为一款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轿车,东风标致508以优雅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方寸间掌握格局的性能科技、平稳中沉着进取的驾乘享受,毅然打破了中高级轿车的奢华极限,为用户带来极度豪华、尽在掌控的尊享驾乘体验。专为知性成功者打造的东风标致508,正如引领时代风向的社会精英力量所具备的优秀素质一样,每一处细节尽显“严谨与激情”品质精神及优雅气度,呈现出超越同级的旗舰中高级轿车所迸发出的进取力量!与此同时,完美诠释了“知行合一”的核心产品理念。

作为一款纯正欧洲血统的B级轿车,东风标致508融合了欧系品质和中国市场元素,肩负着东风标致进军中高级汽车市场的历史重任。同时,作为东风标致品牌旗下的首款B级车,508不但使其产品线得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更成为承载品牌价值的旗舰车型!

在尺寸上,东风标致508以4826mm的车身长度和2815mm的舒适性超长轴距,轻松定位中高级车市场。同时,在新狮标的点睛之下,508优雅中蕴含力量的整体造型风格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平衡之美,使纯净、现代、简约的设计特征得以凸显。

东风标致508的整体外观与欧洲版异曲同工,侧身线与面的完美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流线感极强的前脸设计源于标致旗舰级概念车SR1,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狮眼大灯彰显家族特征。在引擎盖的前端,新狮标威武地立于珠宝匣形冲压凹槽中。狮标下方,即是充满个性的媲美跑车的嵌入式镀铬进气格栅,尽显大气豪华,极具强悍的视觉冲击力。

车顶优美的弧线伴以轧光镀铬的车窗边框,给人以纯美的感觉。车窗好像安置于雕刻作品般的车身之上。此外,车身塑形工艺堪称奇迹:一条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出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LED前大灯组合更以时尚、科技、灵动的 “7星”设计与双色调狮标相呼应称,彰显着508先锋设计的不羁豪情。

拥有引领中高级轿车唯美、沉稳的车身尾部线条刚毅饱满,毫厘间尽现领袖品质。动感霸气狮爪型红色LED尾灯为这辆精英座驾增添了令人叹服的披靡之势。即使在黑夜征途中也可被瞬间识别,为驾驶安全提供无限可能。而底部并行双排气管则彰显了508动感绝伦、唯我独尊的领袖气质。

作为一款知性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508在配置方面也体现着超越自我,追求非凡的生活态度。为了更全面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B级车的苛刻需求,东风标致508在纯正欧系血统之上特别进行了细腻而人性的本土化增配。同级车中独有的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使御驾者时刻从容掌控乾坤;后排座椅更拥有多角度可调解的专属配置等功能使508成为了中高级轿车豪华与舒适的新定义。

东风标致特约商——山西富澜德4S店
  508预定热线:0351-7692555、7692307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嘉节村北)龙城大街南(太茅路)

(编辑 高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