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大黄蜂领衔 标域雪佛兰旗舰店变型登场

大黄蜂领衔 标域雪佛兰旗舰店变型登场

2011-07-19 00:3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7月17日下午3时,网上车市编辑有幸参加了雪佛兰100周年——标域雪佛兰旗舰店“变型”登场暨三车联合上市发布会,活动在宝安标域汽车雪佛兰旗舰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数百名新、老车主以及深圳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上市会发布的三款车分别是:《变形金刚3》主角“大黄蜂”——科迈罗,还有《变形金刚3》女郎座驾——爱唯欧,以及硬汉金刚——科帕奇。同时,标域雪佛兰也历时两个月按照FED标准改造升级完成举办落成仪式,成为深圳首家且唯一一家的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上市现场重现国际车展钜惠,狂欢大抽奖,变型乐趣不断,下面小编就将“变形金刚”全系列时代的上市场景呈现给大家。

中华舞狮、采青吐联,汪峰摇滚、激情怒放,更有劲爆街舞、模特走秀等火爆节目现场助兴,全力打造一场激情与风尚的饕餮大典,共同演绎雪佛兰的荣耀与梦想。同时,主办方标域雪佛兰旗舰店还精心准备了西餐冷饮,所有到场客户都可凭臂贴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另外,现场订购标域雪佛兰任一车型的朋友都享受国际车展钜惠以及活动的多重大礼。

 

 

 

《变形金刚》横扫全球票房的超强人气,Camaro科迈罗在中国可谓是家喻户晓的传奇英雄,大黄蜂有着现代美式肌肉设计与永不磨灭的CAMARO灵魂,刚猛凌厉,锋芒毕现;他是二十一世纪的街头斗兽,是对平庸最猛烈的怒吼!为战斗而生的CAMARO,凭借全尺寸后驱车底盘与FE2高性能运动悬挂,将烈火从纽伯格林赛道,燃烧到城市的每条街道。以彪炳史册的战绩,践行硬汉至死不渝的传奇!从古至今,历史都是传奇的,这些传奇的历史让我们向往,在没有认识CAMARO之前,我们可以是这样的思想,但是从这一刻起CAMARO已经在我们的身边了,所以让我们把握这个与传奇历史接触的机会,让他成为你的朋友,让他成为你放松和倾听的伴随着,让他陪你一起征服城市的街道吧!

进口到国内的Camaro科迈罗搭载3.6升V6VVTSIDI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215千瓦(292马力),最大扭矩366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带手动换挡拨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3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综合工况油耗为11.2L/100km,兼顾性能和燃油经济型。

 

 

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继承了“性能钢炮”雪佛兰AVEORS概念车的设计灵感,全新的机车运动风格设计,符合了80后年轻人对运动小型车的外型取向,引领了小型车外观设计全新风潮。爱唯欧将机车灵魂与汽车运动美学相融合,整车造型传达出锋芒的运动力量。全车外观“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造型、独立灯罩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以及肌肉感十足的侧身内收腰线,无不给人带来突破性的视觉兴奋感。内饰源自机车灵感的不对称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亦颠覆了人们对传统车辆内饰的想象。此次雪佛兰爱唯欧一举发布两厢、三厢12款车型,共有8种车身颜色以及灰色、砖红色两种内饰可供选择,价格区间8.18万元到11.18万元。

 

 

全新科帕奇是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专业SUV平台的最具都市力量的SUV。作为美系SUV的代表车型,全新雪佛兰科帕奇定位于“都市力量”,瞄准兼具激情与实力的行业精英:他们外表低调,但无论在事业还是生活上都具备实力,也因此更乐于拓展生活的宽度,期待打破循规蹈矩,渴望人生的即兴怒放。全新科帕奇的引入,将为这群“脚踏实地的理想主义者”带来一部兼具扎实SUV功能和轿车舒适性的城市SUV,满足他们日常生活的多用途需求和纵横都市的驾驭乐趣。

变形金刚的热潮,犹如一股风暴,席卷身边的你我。我相信,科迈罗、爱唯欧、科帕奇这三款热潮顶级的车型也会成为我们身边的焦点,有意向的车迷朋友可以直接莅临深圳标域雪佛兰旗舰店。【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标域汽车集团
宝安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755-27834333
车友会QQ高级群:6788969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3区宝民一路207号标域汽车大厦

沙井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755-2741588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新桥立交旁
世纪车城雪佛兰直营店
销售热线:0755-27497525

雷诺风朗深圳暂无优惠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编辑 左菲)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