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再曝 头灯与6系相仿

 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再曝 头灯与6系相仿.

新一代宝马3系预计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但是截止到今天,宝马仍对它的模样严格保密,没有任何官方的定妆照流露出来,这也激发了车迷们疯狂的猜想,日前,海外媒体根据最近的谍照综合总结,再次制作了一组效果图,展现了新一代宝马3系的容貌。

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再曝 头灯与6系相仿

自从1975年宝马3系诞生以来,宝马对于其外形的改变就一直保持着谨慎的态度,每一代新车型总有这样或那样的改变,但是从来都是延续着一种基调,没有激进的变动。所以,新一代F30也将如此,正像之前所报道的,新车将更长更大,悬挂将更低。

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再曝 头灯与6系相仿

根据谍照制作的效果图

动力方面,宝马将会展现公司的环保态度,主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千瓦左右(240马力),同时还有柴油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出现在产品线中。新车发布以后,陆续将推出敞篷、coupe、M以及GT车型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