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中高级轿车标杆-别克君越领跑车市

中高级轿车标杆-别克君越领跑车市

2011-07-12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牛红娟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中国中高级车市各个品牌车型之间的竞争就像一场从未停歇的武林大会,在这场比武中从来没有永远的霸主,往往只有一时的强势高手,但只要高手的实力够强,那么他强势久了,恐怕也就真的难以撼动了。在如今以“安全、宁静、舒适”为三大标准的中高级车市,别克君越在上市两年的时间里,以较高的人气,成为了当下最强势武林高手!而这三大标准,也已经成为了25万元左右的别克君越披荆斩棘的三把利刃。

在风云突变的中国车市,“安全、宁静、舒适”看似简单的标准,却不是谁都能达到的,这三项在别的品牌车型中很难兼顾的要求,对于别克君越来说却是个很顺理成章的体现。

科技至上的安全配置

一辆轿车的安全性必须是一切属性的基础。从君越的表现看来,别克对这个基础的重视程度是令人满意,甚至是赞叹的。因为你在其他同级车型中很难看到的安全配置和强力材质,却统统集中到了别克君越身上。除了配备常规的ABS+EBD系统以外,还标配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其他还有CBC、BAS、HBFA、DTC、BDC等众多主动安全系统也是一个都不能少。特别是君越还配备了领先市场的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该系统可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安全气囊爆开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兴趣点向导在内的14项服务,与偏重导航的丰田G-book不同,别克安吉星在安全救助、车辆诊断方面拥有更加实用的强大功能。

除了安全系统方面,君越的车体也做到了大量应用热冲压成型1250MPa超高强度钢板,能在碰撞过程中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客。并且其仪表板横梁护板采用高安全性的铝镁合金材质,发生碰撞时不会断裂刺入乘客舱伤害前排乘客。值得一提的是,君越的安全设计同时满足欧洲、北美、中国三大苛刻的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科技至上的安全配置,令同级车型难以望其项背

“在别处”的宁静世界

有人说全新君越的静音性足以和雷克萨斯ES350相媲美,这话一点都不夸张。多年以来,别克已经几乎将“宁静”打造成了其家族式的品牌。新君越的前风挡特别采用了5.4 mm厚的声学静音夹层玻璃(一般车辆仅使用夹层钢化玻璃),前门侧窗采用5 mm厚的声学静音双层玻璃(一般车辆为普通玻璃)。其搭载的Ecotec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了自然吸气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以及全铝合金设计。由于该发动机采用全新一代燃油缸内直喷技术,不仅提高了燃油效率,也给君越驾驶舱带来了更安静的效果。

当你在这样厚实的包裹之中专注的享受驾驶时,车内犹如宁静的图书馆;当豪华HK高功率品牌音响开始演唱悠扬的乐曲,驾驶者又仿佛置身高雅的音乐厅;或坐在后排欣赏8英寸WVGA宽屏播放的动人电影……这些时候,别克君越带给驾驶者的绝不仅仅是听觉和感觉上的安静,而是驾驶者内心深处“在别处”的宁静。

境由心生的舒适体验

整体上越级,细节上求精。十个字就能概括出别克君越带给驾驶者“豪华级”舒适体验的原因。他5米车长、2.837米轴距,这些我们只能在C级豪华车上看见的参数出现在别克君越身上,意味着从体型上,别克君越就已经“高人一头”了,这必然使得即便“高人一头”的人卧于车内,也会更加的舒服自在。

此处请改成后悬挂内容(君越的前悬挂还是麦弗逊,不过此麦弗逊非比麦弗逊。别克君越的舒适性也来自底盘的设计与调校,经过优化加强以及通过铝合金配件进行轻量化以后,性能比常规麦弗逊悬挂有所提升。)最重要的是其CDC自适应悬挂系统,在同级别的车型上还是首次出现。

舒适是一种感觉,而感觉是由内心产生出来的。所谓“赏心悦目”,别克君越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是处处都能看得见的。有宽大的车身也就有宽大贴身的座椅,并且缝合线的针脚和填充物的软硬程度,是豪华感最低调的体现;虽然坐垫和靠背是柔软的,但肩部和腰部却仍然有很好的支撑效果。座椅还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实现了车内的“四季如春”般舒适。环抱型内饰布局和穹顶式超大全景天窗给了车内一种既细腻又广阔的感觉。这种超越同级的豪华感官设计无疑也将是下一波中高级车所进化的方向,然而别克君越却已经先拔头筹

说他兼顾三者是顺理成章,是因为其坚固厚实的外壳和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在保证了安全的同时必然带来了,“与世隔绝”的安静和“随心所欲”的舒适;而“在别处”的安静环境必然带给驾驶者从内到外的舒适感觉;境由心生的舒适状态和安静的车内环境也必然使得驾驶者能够更专心自如的驾驶轿车。别克君越将这三把利刃如此融会贯通的舞动在一起,完全练就成了他的独门绝技——三刀流!竞争者要同样达到甚至超越,恐怕只能使出“三头六臂”的本事了。

(编辑 牛红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