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斯柯达晶锐酷炫版上市A0性价比新典范

斯柯达晶锐酷炫版上市A0性价比新典范

2011-07-12 11: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网上车市绵阳讯】网上车市编辑从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获悉: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1.4L酷炫版车型正式上市,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同级别罕见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分别为91,100元和103,100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 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四川 绵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晶锐 1.4L酷炫版 9.11万 9.11万 - 有现车
晶锐 1.4L酷炫版 10.31万 10.31万 -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7月11日,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端A0级小车的多样化需求,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1.4L酷炫版车型正式上市,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同级别罕见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分别为91,100元和103,100元。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晶锐酷炫版在保留了晶锐高品质和舒适特色的基础上,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又有全新呈现,树立了高端A0级车型的性价比新典范。

外观配置升级  越级品质强化

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此次新推出的Fabia晶锐酷炫版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有进一步的升级。在外观上,前大灯、雾灯、后尾灯以及车侧门下增加了更具品质感的镀铬装饰,外观更加精致,再加上Fabia晶锐原有的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匀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具吸引力。在配置方面,酷炫版将双层电动天窗和定速巡航两项同级别小车中不多见的装备均升级为标准配置,赋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驾驶便利性,同时酷炫版还新增加了前排中央扶手,驾驶舒适性也将随之提升。这三项新标配的增加将Fabia晶锐的性价比优势又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组合一直是Fabia晶锐的一大亮点,酷炫版在动力上搭载先进的1.4L排量I.R.F.P发动机,拥有十分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动力充沛,起步、加速反应及时,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同级别罕见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备,令A0级车主也能尽享操控和驾驶乐趣。另外,在内饰方面,晶锐酷炫版沿用了晶灵版备受消费者认可的米色织物内饰搭配银色饰条的设计风格,整体氛围时尚而温馨。

性价比优势凸显  竞争力再获提升

慷慨丰富的配置一直是斯柯达品牌系列车型的优势,此次新推的Fabia晶锐酷炫版自不例外,除了新增的三项标准配置,自动温控空调、PDC数字倒车雷达、空调灰尘花粉滤清器、带防夹功能的前排一触式电动车窗、可加热的后风窗以及由虚拟6碟CD带MP3播放功能、6喇叭高品质扬声系统、AUX IN音源输入插口等配置组成的强大信息娱乐系统,这些舒适配置全都出现在晶锐酷炫版上。

值得一提的是,酷炫版完全保留了Fabia晶锐全方位的安全优势,大到激光焊接高强度安全车身、A0级罕见的ABS+EBD+CBC+MSR组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小到每天行车时都可以亲身感受到的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行驶时自动落锁功能、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安全带,以及关乎孩子乘车安全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都应有尽有。

资深评论人士表示,Fabia晶锐酷炫版9至10万元的价格正处在高端A0汽车市场中最易被消费者接受和认可的价格区间,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最为注重的品质、配置与价格的需求,突出的优势使Fabia晶锐酷炫版成为高端A0级车型的性价比新典范,市场表现令人期待。

上海大众斯柯达在Fabia晶锐上市后,对整体产品线多次进行梳理和优化,更加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凭借引人注目的独特硬朗造型,宽裕舒适的大空间、丰富的跨级配置以及出众的性价比优势,Fabia晶锐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市场表现也很抢眼,月均销量超过3000辆的佳绩也验证了Fabia晶锐的人气和市场号召力。随着更具性价比优势酷炫版车型上市后其口碑效应的逐步释放,Fabia晶锐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A0级车市中也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特许销售商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地址: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车管所江油方向100米)

咨询电话:0816-2695888  2541398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