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大空间 普力马2012款 抢占小商务市场

大空间 普力马2012款 抢占小商务市场

2011-07-11 1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小商务、大空间”,成了时下商务车型消费的热门关键词,这从侧面也反映出了时下商务车市场需求变化的一个新趋势。

今年,商务车面对车市低迷的压力,仍保持了稳健的发展势头。传统的中高级商务车型,如通用GL8、本田奥德赛等,发展势头依旧强劲。但值得注意的是,介于CDV(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和大型MPV之间,存在这更广阔的小型商务车市场空白,普力马2012款正是瞄准了这一空白,开辟了小型商务车市场的新蓝海,成为一只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 

既是蓝海市场、新生力量,就不免会有疑问。什么是小商务?他适合哪些人群?与传统商务车有哪些不同?市场有多大?……。要回答这一系列的疑问,首先需要弄明白什么是“小商务”。

所谓小商务,是相对于传统高端商务的一种说法。传统高端商务集中在一些大型、成熟企业的高端商务接待和领导日常出行。而普力马2012款面向的小商务,是针对处于自主创业群体、中小型企业中更为实际的商务需求,包括一般性商务接待、员工日常出行甚至是特殊情况下的拉货载物。

“三高”危机推升“小商务”走热

“高定位、高价位、高排量”国内中高级商务车的“三高”特点,既是优势也是其未来发展的一个“硬伤”。近几年,随着国内汽车低碳环保的呼声不断高涨,低排量、节能环保车型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拥有“三高”特点的中高级商务车,也因此迎来了重重市场的考验。

中高级商务车的高定位和高价格,让其消费群体过度集中、市场空间狭窄,制约了其未来品牌的拓展和延展。另外,中高级商务车的高油耗、高排量,已经成为消费者诟病的焦点。相反的,低排量、低价位商务车型逐渐受到消费者关注,并迅速成为市场新宠。这给以普力马2012款车型为代表的小商务车型绝佳的市场机遇。

普力马2012款面向创业期和事业成长初期的自主创业群体、中小型公司,拥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同时,其低油耗、低排量、低价位的三低特点,更是符合国家对于节能环保倡导,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经济的商务车型选择。

新兴消费带来“小商务”的大市场

近几年,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加入创业大潮的小型商务群体数量迅速增长,与此同时,处于事业成长初期的中小企业仍旧占据着全国企业总数的半壁江山。这一群体汇聚而成的庞大军团对日常通勤接待用车有着巨大的需求,这让小商务车型有了广阔的市场空间。

另外,在经济通胀的压力、以及高油价等因素下,大型企业中高级商务消费有所压缩,部分向更经济的小商务车型分流。这也进一步壮大了“小商务”这一新兴市场。

以普力马2012款为代表的小商务车型,抓住机遇,为新兴的小商务用车市场提供高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普力马2012款继承了传统中高级商务车大空间的特性,与中高级商务车相比,其小排量、低油耗、大空间的特点,让企业的用车成本更低,经济性更强。

除此之外,小商务人群对于商务车型的价格更为敏感,普力马2012款的7座车型,以全面的功能和下探到7万元价格区间出色的性价比,为小商务群体提供了最为高效低成本的用车选择,成为小商务群体事业的最佳助推器。

随着小商务车型的兴盛,小型商务车市场也得到了迅速增长,目前已形成了相当的规模,并出现了层级细分的的发展趋势,未来,普力马2012款将逐步加快产品谱系的完善,并在抢占小型商务车市场基础上,不断加强这一领域市场空间外延拓展,以博得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这种跨界发展的新模式,也将为全能车型的发展营造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海马汽车德阳艾潇4S店 

地址:德阳市八角井镇成绵高速桥洞处

销售热线:0838-2603283 

(编辑 梁丽莉)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