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无伪装路试曝光 标配quattro系统

 

近日网友在北京街头拍摄到了奥迪Q3无伪装路试,在前一段日子的上海车展上奥迪已将Q3展现在世人面前,而且海外已经上市,国内上市也已临近。2013年将在一汽进行国产化生产。

尺寸对比

上表为Q3与国产途观Q5尺寸对比

目前大众在国内生产的SUV已有大众的途观和奥迪的Q5。在中国市场更加偏好大空间长轴距车型而非操控性的市场氛围下,与Q3同样来自PQ35平台的途观在国产时进行了加长。不过尽管如此,由于途观和Q3同属小型 SUV,所以它们的尺寸都小于Q5。

奥迪(进口)  Q3

奥迪(进口)  Q3

从图上可以看出这是一辆最新的奥迪Q3,周围的环境也可以确定此次路试是在北京,此辆Q3正在毫无遮盖和伪装的情况下被拉往路试场地。

奥迪(进口)  Q3

奥迪(进口)   奥迪(进口)

在外形设计方面与之前车展所见的Q3并无多大差异,雾灯区域的横杠由两条紧密的变为两条有所距离的。全新奥迪Q3很像是一款缩小的奥迪Q5,但是更加年轻化的定位让奥迪Q3拥有自己独特的外形特点,标识性的“大嘴”是必不可少的设计,全新奥迪Q3采用了镀铬式大型前格栅。全新一代奥迪车型的家族特征在这款紧凑型SUV的身上均可以看的到。

 奥迪(进口)  Q3

奥迪(进口)    奥迪(进口)

从车的侧面可以看出清楚的看出Q3的尺寸并未发生任何变化,作为一款小型SUVQ3有着这紧凑的车身设计,此次路试的车辆与之前在车站展示的车辆轮毂有所减小并换位七幅。

奥迪(进口)  Q3

奥迪(进口)  Q3   奥迪(进口)

车尾的造型与之前车展所展示的车辆无很大差异,保持着犀利与动感的设计,让一辆小车也不失高档,悬空的设计提升了车辆的层次感。

奥迪(进口)  Q3

车尾部的quattro代表了此辆Q3为全时四驱车型,不过奥迪quattro的技术只能应用在纵置发动机车型上,来自大众PQ35平台的Q3采用的为横置发动机,四驱技术应为大众的4MOTION技术。

此次厂家可以在北京对Q3再用毫无遮盖与伪装的路试就证明了Q3即将在国内上市,过不了几个月此款奥迪的小型SUV就将正式的进行市场销售。

更多阅读

奥迪Q3文章配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