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2.5升增压引擎 奥迪Q3性能版将推出

奥迪Q3作为奥迪SUV车型中的最小号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车型中,但外界都在猜测奥迪将开发动力更加强劲的车型,近日,在瑞典拍摄到了最新奥迪Q3 RS车型的测试照片。

采用2.5升增压引擎 奥迪紧凑SUV瑞典测试

新的奥迪Q3 RS车型将会在动力上作出改变,采用2.5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3千瓦,并且配备奥迪拿手的quattro全轮四驱系统,并且在内饰上对座椅进行了升级,使其乘坐起来感觉更加舒适。

采用2.5升增压引擎 奥迪紧凑SUV瑞典测试

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只是轮毂更换了与高尔夫R车型相同的专属轮毂样式,与奥迪A6相同的中网样式,整车外观调整非常的细微,低调的容易让人以为是普通的奥迪Q3。

预计海外市场中将会最先登陆北美市场,而奥迪汽车则并未作出任何回应,我们将持续关注。更多新闻,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后续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