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凯迪拉克成都旗舰店美威行盛大开业

凯迪拉克成都旗舰店美威行盛大开业

2011-07-01 1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涛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11年6月30日,成都)         今晚,凯迪拉克成都旗舰店美威行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以尊贵豪华礼遇向消费者展示凯迪拉克“美式尊崇”。现场嘉宾、明星云集,国际影星吴彦祖也亲临现场为成都美威行旗舰店开业剪彩。当晚,参加开业庆典的来宾与凯迪拉克客户,有幸首度全程参观了成都美威行旗舰店,体验到犹如豪华会所的环境享受和专属服务。

国际影星吴彦祖出席凯迪拉克成都旗舰店美威行开业庆典

软硬件配备升级   豪华服务实力保障

成都美威行旗舰店地处机场路辅道的豪车商圈,占地面积超过11,000平米,是迄今为止凯迪拉克国内最大的经销商旗舰店。成都美威行向消费者展示了凯迪拉克经销商在提升经销商店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等方面的投入和保障。美威行旗舰店拥有2,000多平米的豪华销售展厅,能同时放置16台展车,可供不同购车需求的客户最短时间内全面获取车型信息,购车环境也更为舒适。美威行旗舰店还将超过5,000平米的售后服务区精心进行了“分层”规划,让不同年龄层、不同休闲习惯的客户在爱车维修保养期间体验尊崇享受。一层维修工位区拥有多达30个维修工位,大大提高客户服务效率,节约客户等候时间,也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省事;二层静态休闲区,设计了图书吧、独立网吧和休闲景观让客户休憩放松,特聘五星级酒店大厨掌勺的客户餐厅及古色古香的中式茶坊,奉上各类美食和香茗供客户品鉴;三层动态体验区,美式桌球房、电子游戏区和高尔夫推杆练习区等各式休闲运动娱乐设施一应俱全,甚至还开辟了专属的豪华VIP电影院和亲子儿童娱乐区。

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致辞

凯迪拉克不断积累豪华车客户服务经验,倡导豪华车的品牌体验不单是硬件设施,更在于售后服务的用心和对于客户的关注。正如成都美威行总经理黄迅所说:“我们对四川豪华车市场和凯迪拉克前景非常看好,因此成都美威行无论在硬件设施还是软件配备都大量投入,力求完美,我们也将全力为四川豪华车消费客户提供超一流的凯迪拉克尊享服务。”

上海通用汽车领导、成都美威行领导与吴彦祖为新店剪彩合影

服务理念再度深化   品牌体验精耕细作

凯迪拉克致力打造行业领先的服务口碑,根据豪华车客户需求精耕细作,不断在快速响应、细节关注、专业规范等诸多环节提升服务品质。成都美威行遵循凯迪拉克全球统一标准,以完备的配套设施和专业的服务管理体系打造凯迪拉克“演绎瞩目、体验惊喜”的服务理念。凯迪拉克经销商店内所有销售人员和维修技术人员均通过上海通用汽车严格培训和认证。近年来,凯迪拉克还先后推出赛威“50:50平衡先享”理财专案、“低首付、零利率”购车计划等一系列金融服务专案,不断满足豪华车客户在汽车金融服务领域的需求。今年第一季度,凯迪拉克安吉星(OnStar)的用户已过万,周到安心的服务保障更有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凯迪拉克成都旗舰店美威行外观

2000平米超大豪华展厅

凯迪拉克客户经理为客户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

售后维修区多达30个工位,维修接待能力超强

静态休闲楼层创造优雅静谧环境

今年,凯迪拉克市场表现继续保持高速增长,1-5月销量同比增幅超过100%。四川市场的表现也十分抢眼,销量同比增长74%,市场占有率更是获得了40%的增幅,位居全国销量排名第一位。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副部长陆一表示,“凯迪拉克重视客户美式豪华品牌的全程体验,会不断给予投入。我们不仅期待客户满意度的提升,更要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凯迪拉克品牌背后的文化和理念。”

(编辑 黄涛)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