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逸致上市/长城新车型 一周车市热点汇总

逸致上市/长城新车型 一周车市热点汇总

2011-06-28 13:25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编辑:陈洁薇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本周车市新车方面荣威550正式上市、标致508详细实拍图发布、MiniClubman50周年纪念版发售、标致207CC正式换代上市,谍照方面有长安中型车CD101、国产科帕奇、改款历史、国产楼兰内饰、改款宝马7系等车型谍照被曝出,此外,量产版大众UP福特Figo、北汽C70、新EVO等车型的消息也被放出,下面我们一起来总结下,本周车市共有哪些热点新闻。

  ●上市新车相关

  丰田逸致正式上市

广汽丰田酝酿了许久的首款FUV(时尚多功能车)逸致近日于北京正式上市,共有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4.98-23.98万元。虽然广丰给了逸致FUV这么个新概念,但至少我是看不出它与途安麦柯斯之类的小型MPV有什么区别。不过概念、定义划分之类的都是次要的,关于车子的事,车才是最重要的。 

  ◆2012款荣威550上市

日前,2012款上汽荣威550车型正式上市。2012款荣威550比现款增配有所增加,动力仍旧包括1.8L和1.8T两种动力,共有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48-18.98万元。

和老款荣威550相比,2012款1.8升车型最低配启悦版售价降低2000元。超值版取代原来世博风尚版的位置,增配但价格没变。启逸版手动版有1000元的降价。1.8T车型增配,但售价没有变化。 

   ◆新迈腾预售价泄露

 全新一代迈腾(代号:B7L)即将于7月28日上市,从近期曝光的参数配置表得知,首批上市的共有5款两个排量,分别为:1.8TSI(舒适性、豪华型、尊贵型)和2.0TSI(尊贵型、至尊型)。

  日前网上曝光了新迈腾5款车型的预售价格,价格区间为22-32万。

迈腾共有四个排量的车型,1.4T和1.8T匹配的是DQ-7的变速箱,换言之就是我们熟悉的7前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T和未来生产的3.0V6版本则采用DQ-6变速箱。至于会否延续上一代推出手动变速版本,这依旧是个谜。 

   东风标致508全面实拍

标致508作为法系新成员在巴黎车展上迎来了它的首演,并且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也迎来了国产的东风标志508的首演,它的设计源自5byPeugeot概念车,目前在武汉的第二工厂神龙汽车三号平台投放生产,与雪铁龙C5共享平台。从技术水平来看508要高于雪铁龙C5,定位为全新中高级车型。据悉,东风标致508将于7月中旬正式在国内上市,预售价为25-30万。在上市之前,我们获得了国产508的全面实拍图。 

   东风悦达起亚K2到店实拍

  虎啸式中网、刀锋前大灯、L型雾灯,听到这几个细节形容,相信大家都能分辨出它来自起亚。

不过,当我们认为这些细节都出自起亚K5的时候,其实是我们判断错误了。一款拥有与K5相似设计,但车身大小却与福瑞迪相似的车型已经出现在了京城的起亚4S店中,我们有幸在这款A0级车型上市之前就抢先拍到了它的尊容,东风悦达起亚K2。  

   东南V3菱悦幸福版上市

2011年3月30日,东南2011款V3菱悦正式上市,该车型的起售价格为5.98万元。日前,东南又推出了一款V3菱悦幸福版的车型,售价方面进一步降低,为5.78万元,与之前上市新车的起售价格相比,降低了2000元。 

   ◆广汽长丰欧酷曼7月上市

近日,有媒体报道,广汽长丰首款轿车猎豹欧酷曼将在7月份上市。广汽长丰欧酷曼是一款定位在A级市场家用车型,外观上与沃尔沃S40颇有几分相似,据资料介绍,新车整车尺寸分别为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轴距为2640mm。 

   ◆Mini Clubman50周年纪念版上市

有一个汽车品牌诞生之初是为了应对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而导致的汽油限量供应。它最初生产的都是小的、油耗低的、简单的、空间够用的小车。然而正是这一理念却造就了全世界最为经典的小车品牌,没错这就是MINI,今天MINI将为我们带来5款新车,其中有我们熟悉的MINI CLUBMAN Hampton 50系列车型,包括MINI CLUBMAN Cooper Hampton和MINI CLUBMAN Cooper S Hampton,两款车的售价为34.7万和39.5万。以及4款中国首发的纪念版车型。 

   标致207CC上市

近日获悉,新款标致207CC正式上市,现命名为“风尚版”,市场售价为226800元起,与此同时,老款207CC将正式退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