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搅局紧凑级市场 将推混合跨界车

英菲尼迪 Essence

记得日产首席创意官兼高级副总裁中村史郎曾经说过:英菲尼迪-不会受任何现有车型的影响,这就是我们能够如此勇敢创新的原因。而英菲尼迪标志,也象征无尽发展的意思。而就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最新展出的Etherea概念车也印证了这一切。

英菲尼迪 Essence

这是高端豪华品牌英菲尼迪的又一次创新,还将使它的触角伸向了基数更广大的紧凑级车型消费人群。换句话说,紧凑级车型中的强势群体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战。从外观上看,全新Etherea概念车有着流线感极强的前脸,前机盖上三层生化肌肉的隆起,在加上一对藐视一切的鲸鱼眼,一股杀意悄悄袭来。

英菲尼迪 Essence

车身侧面,镌刻着从前盖迸发出的肌肉延长线,由于是概念车,对于车门板上没有任何门把手这件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对于四门的开启方式,英菲尼迪仍然留给了我们很大的想象空间。但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它柔美的C柱被官方称作“月牙形C柱”,的确很美。

英菲尼迪 Essence

在整个车型的后部,我们可以完全看清楚Etherea概念车为全景天窗设计。C柱的顶梁被用遮盖材料修饰,致使整个车顶仿佛是镂空的,十分有现代美感。

英菲尼迪 Essence

更多细节部分的解读,则来自Etherea概念车型的后中部顶端,一个后视摄像头,再结合车身两侧的半隐藏式左右双侧后摄像头,这虽然不是什么最新科技,但相信我,英菲尼迪绝对有胆识将这个设计付诸于实际行动。当然这也使很多人对车身后部造型过于像轿跑溜背造型所造成的驾驶视觉障碍问题迎刃而解。

英菲尼迪方面高管表示,该款车型专门为年轻而又渴望享受豪华服务和品牌影响的年轻买家设计。这是一个极度混合的最新车型。它混合了跑车、轿车、两厢车、甚至还有一部分轿跑车的元素,整车非常紧凑,但同时又颇为高效。网上车市将持续关注这款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