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400万的手动挡跑车 世爵C8实拍解读

世爵 C8

超过400万元的超级跑车本身就屈指可数,但如此昂贵的超级跑车,如果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那么更是不可思议。世爵从来就没有刻定的标准,疯狂的设计足以让很多车迷咂舌。世爵C8 Laviolette的售价超过了400万元,这本身并不奇怪,但这款车采用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让我们随着照片一探究竟。

世爵 C8
世爵 C8
世爵 C8

世爵C8 Laviolette的前脸设计,与新推出的Aileron车型还是有很大区别,低矮的车头采用双进气格栅设计,而且一体式保险杠采用的是空气动力学套件。世爵C8 Laviolette的前大灯采用更加经典的椭圆形设计,而且前雾灯也采用这种圆形设计,并且采用金属质感的装饰包围,与整车圆润的前脸非常搭配。

世爵 C8
世爵 C8

世爵C8 Laviolette为了拥有更好的散热效果,水箱和空调的风扇都设计在车身表面,采用全铝金属网装饰。而且这款跑车的车身前盖的左右两侧也拥有通风口,更有利于前盖内部的空气流通。

世爵 C8
世爵 C8

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一样,世爵C8 Laviolette也采用了剪刀式车门开启方式,很多超级跑车都采用这样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拉风。世爵C8 Laviolette的外后视镜采用金属质感的材质打造,造型设计非常流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