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刘德华御用座驾 丰田Alphard车展将亮相

丰田高端MPV

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丰田将展出众多新车,其中包括这款高端MPV车型Alphard,据悉这款车将在第三季度引入国内销售。虽然目前在国内没有正式引进,但是我们从港台的娱乐新闻上不时能看到它的身影,天王刘德华也对丰田Alphard也情有独钟,成为其御用的保姆车。由于其宽大豪华的空间而享有“头等舱”的美誉,在日本本土的广告中,丰田Alphard更是和大飞机同时出现,可见其高端的市场定位。

 

丰田Alphard

目前日本本土销售的丰田Alphard是其第二代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两驱车型的车身长4850 mm ,宽1830 mm ,高1890mm,四驱车型的车身长为4850 mm ,车宽1830 mm ,高1905mm,而轴距均为2950mm。

丰田高端MPV

 丰田Alphard该车有7座和8座版,这款车和国内销售的普瑞维亚出自同一个平台,但是从尺寸和配置上,据高于普瑞维亚。外观上夸张的近期格栅和前大灯都显得极为时尚,车侧的对开拉手设计更是体现日系车的人性化,而尾灯和尾翼的配合也彰显出独特的运动风格。

丰田高端MPV

在配置方面,丰田Alphard高配版配备了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6碟DVD/CD影音系统带8喇叭、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车厢内饰则提供了米色与黑色两种内装颜色供用户选择。

丰田高端MPV

 丰田Alphard的最大优势体现在座椅和空间方面,在7座豪华车型上配备了第二排总裁电动座椅,同时中排座椅能进行前后滑移,移动后的最大间隔可达到800mm的距离,使第二排乘坐者能够充分释放腿部。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