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推紧凑型SUV 明年三月份亮相

三菱(进口) EVO X

刚刚进入十月份,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引入国内销售,而且三菱全新LANCER蓝瑟也将在东南国产,代表着三菱汽车开始将全新的产品投放到国内市场。但三菱汽车在海外市场仍然非常庞大,并且需要不断的增加新产品,以满足各种各样的市场需求。在0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三菱汽车推出了一款CX概念车。近日,三菱又针对这款概念车,设计了全新的紧凑型SUV产品,随后就发布了这张设计草图。

三菱cX概念车

从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CX概念车可以了解到,三菱这款紧凑型SUV的设计元素和风格依然遵循三菱品牌的设计特点,其中包括喷气战斗机版的前脸设计。而三菱目前有很多车型也是采用了这一设计方式,成为三菱品牌的重要标志之一。

三菱cX概念车

三菱这款紧凑型SUV搭载的一款1.8L 清洁柴油DOHC 16阀门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36hp(约合101千瓦),扭矩为280牛.米,此外这款发动机还配置了可变式涡轮增压器、柴油微粒过滤器以及柴油氧化催化剂。此外该车配置了电子控制4轮驱动系统,其还可转化成为两轮驱动、四轮自动以及四轮锁定模式。

三菱cX概念车

据悉,三菱紧凑型SUV将在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经过一个月的欧洲巡展之后,就会开始在日本市场销售。那么,三菱这款紧凑型SUV抵达欧洲经销商,需要等到2010年底才能实现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