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女性消费者 大发微车约7.2万元起售

07年的 6月21日,一汽大发森雅车型正式在我国国内上市,作为一款新概念的休旅车型,该车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在其日本本土市场上,大发又针对年轻的女性消费者推出了一款小巧可爱的车型,该车被命名为Mira Cocoa。

作为一款女性用车,该车将满足那些喜欢追求驾驶乐趣并且喜欢快乐的休闲方式的消费者。该车所有的机械配置都十分便宜操作。其市场售价将介于10600美元(约合人民币72,417元)至14460美元(约合人民币98,788元)之间。

作为一款小车,该车所搭载的发动机为一款排量为660cc的三缸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58hp(约合4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65牛.米;与该发动机相匹配的为4速自动变速箱,并通过前轮驱动以及全轮驱动将动力向外传输。

除了车身外观颜色的不同外,其车厢内部也提供了一系列的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大发期望该车的月销量能够达到3000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