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G3R上海车展上市 预计售价6万元起

比亚迪G3R文章配图

定位于中级两厢家用轿车的比亚迪G3R,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已经亮相过,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款新车还记忆犹新。网上车市网站之前采访过比亚迪公关部经理杜国忠先生,表示这款新车将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上市。很明显比亚迪G3R的上市时间被拖延了,但据了解这款新车会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市,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

据悉,比亚迪G3R目前已经在西安工厂下线,暂定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另外,比亚迪G3R这款新车的设计很可能与之前广州车展亮相的车型有所不同,在整车细节和性能方面将进行微调。另外,比亚迪G3R定位于中级两厢家用轿车,从价格体系方面推断,这款新车的最低售价将接近6万元。如果比亚迪G3R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那么比亚迪的A3销售网络也将打开局面,缓解只有G3一款车型的尴尬局面。

比亚迪 比亚迪G3R

比亚迪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的动力系统将配备1.5升和1.8升汽油机。除了传统的手动变速器以外,1.8升车型还将配备CVT无极变速器,换挡更加平稳,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升。此次推出的G3R也配备了keyless无钥匙系统,为车主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的巨大便捷。

比亚迪 比亚迪G3R

在内饰设计上,G3R采用了与G3一致的设计,上深下浅的搭配比较清爽。作为主打空间优势的两厢车型,同级车难以比拟的2600mm超长轴距使得G3R拥有较大的车内空间而倒车雷达、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DVD多媒体系统、八方向显示防眩内后视镜、AUX+USB+SD接口、方向盘音像控制系统等智能化配置,G3R也装备齐全。

比亚迪目前产品线虽然比较齐全,但车型的定位似乎也有一些重叠,比如G3系列和L3系列,虽然分属不同的销售阵容,但产品仍然会让很很多消费者混淆。比亚迪目前大部分产品都介于5-10万元价格区间,与其他品牌车型相比,价格方面确实有一些竞争力,对于这款G3R,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一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