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实拍 雪佛兰全新三厢家轿AVEO爱唯欧

乐风文章配图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北美车展中,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微型车“Sonic”国内名称为爱唯欧,共分为此两厢和三厢两种车型。Sonic这一名称仅在北美和墨西哥使用,其他市场仍然沿用AVEO的名字。国产的新一代爱唯欧的三厢版,在英文名称方面继续沿用AVEO。这款新车在国内的谍照已经被多次曝光,网上车市网站在第一时间捕捉到了其量产版车型的身影,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其无伪装的真身。

乐风文章配图

全新一代的 雪佛兰Sonic爱唯欧,在造型方面十分犀利,走的是运动化的路线。车身前部的设计与两厢款爱唯欧风格相同。黑色蜂窝状的“大嘴”与深邃的黑色头灯成为了这款车型典型的特征,发动机上凸起的棱线让整车肌肉感十足。

乐风文章配图

 雪佛兰三厢版爱唯欧与两厢版车型相比主要的区别就是在车尾的设计方面,“多了个屁股”能让大多数喜欢三厢车型的传统消费者所接受。目前没有确切的车身外形尺寸数据,但两厢版车型比老款AVEO整体大了一圈,由此我们可以推断雪佛兰三厢版爱唯欧比老款三厢版要更大些。

乐风文章配图

车灯造型比两厢版车型造型更加犀利,属于标准的“黑眼圈”,虽然在造型方面树立了自己独特的风格,但是在设计方面的问题与两厢版车型相同,无罩的设计清洗起来要比普通车灯要麻烦,而且不够光滑的表面对风阻系数有小小的影响。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