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乐风\乐骋将国产 换代车型静态评测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在2010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夕,通用集团曾宣布将定位A0级小型车的Aveo下一代产品定名为“Sonic”,这一度引来媒体的猜测,该车型是否将在很快的时间内与消费者见面,但12月的车展现场,雪佛兰给出了明确的否定答案。不过,在媒体采访中国区雪佛兰有关负责人时,“Sonic”的身影似乎又被重新拉上台面。不论怎样,网上车市现在就为您提前解读这款新车的细节,让您先过过眼瘾再说。

一. 外观尺寸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在车身尺寸方面,换代Aveo车型的数据表现已经远远超过现款在售车型,轴距拥有2525mm越级水平,为优越的驾驶乐趣和过弯的稳定性上打下了很好的基础。车型不论前后轮,轮距都为1509mm,似乎预示着车型脱离居家特色,向运动车型靠拢的新动向。

二. 动力部分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动力部分换代Aveo算是让专注它人吓了一跳,车型完全放弃了现款车型1.2L/1.4L/1.6L三款典型小型车动力配置,而是用1.8L自然吸气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武装自己,运动野心表露无疑。之前猜测1.4T只是运动特别版的消息被彻底颠覆,让一众痴迷速度的年轻人找到了新方向。

Aveo换代两厢版:

外观部分: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全新换代的两厢版Aveo设计风格传承了雪佛兰品牌固有的“年轻、活力、跳跃”等基因,造型足够夸张。前脸棱角凌厉,大嘴杀气十足,富有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用色一般都是展现车型个性的最佳武器,换代Aveo也将这一元素玩弄得恰到好处,个性又不显激进之感。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车身侧面得益于A0级车型定位关系,“短而有力”的力度感展现出新车非同一般的运动气息,是一种在原来Aveo上所看不到的新姿态。尾箱的设计比起概念版车型有所收敛,但基本的轮廓依旧被保留,可以清晰的体会到车型想传达的那种“钢炮范儿”,尾灯镀铬处理突出高端小车品质感。

内饰部分: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车型内饰风格依旧很“美国”很“雪佛兰”,粗犷中带着美国人特有的未来触觉,让人即使不看车标也能一眼就能认出它的来路。根据车身颜色的不同感觉,内饰也会跟随给出相对统一的配色,整体感很强,提升车型视觉完整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