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顶替F3R 比亚迪G3R明年第1季度上市

比亚迪 比亚迪G3R

比亚迪旗下又一款全新两厢车型G3R,已于2010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G3R与其说是G3的两厢版,不如说是G3和F3R的结合体,车辆前部延续了G3的设计理念,而尾部设计则借鉴了F3R运动的紧凑造型。据比亚迪汽车公关部经理杜国忠介绍,G3R车型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比亚迪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从前脸看与三厢版G3如出一辙。并且通过车身侧面造型的设计可以看出,G3R和G3一样采用双腰线设计,这也是F3R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了和G3一样的10辐铝合金钢圈。

 

比亚迪 比亚迪G3R

 

侧面的变化也没有悬念,与G3R一样带转向灯的后视镜,谍照中的轮毂造型也与G3豪雅型完全一样。从尾部照片可以看出G3R完全克隆的F3R的尾部设计。

比亚迪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的设计风格依然没有摆脱比亚迪车型的一贯作风——借鉴。相比F3R,单从外观上,我在G3R身上看不到任何新意。尤其是尾部造型,分明就是直接沿用了F3R。

动力配备上,G3R将搭载与G3一样的1.5L和1.8L发动机,两款动力均为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产品,参数和性能上要优于之前F3R搭载的三菱4G15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