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彩绘助阵 华晨三款新车成都车展上市

9月17日,以“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为主题的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我国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携旗下10款车型震撼登场,并于开展首日举行了中华骏捷Cross飞炫、中华骏捷Wagon11款、中华骏捷FSV运动版三款新车的上市发布会,三款产品的售价分别为:9.98万元-10.98万元,11.48万元-16.58万元,8.88万元-9.78万元。三大新品同时上市,不仅充分展现出华晨汽车雄厚的研发实力,更凸显出华晨汽车对西部市场的高度重视。

中华 骏捷Cross 2010款
中华 骏捷Cross 2010款

在发布的三款新车中,中华骏捷Cross飞炫凭借时尚的造型设计,首先吸引了观展嘉宾的注意。它由华晨中华汽车公司总经理彼得•阿茨勒亲自操刀设计,饱满的前脸与尾部造型,充分体现出时下欧洲最新设计理念;流线型车身,更加符合东方人的审美喜好。与此同时,中华骏捷Cross飞炫还提供了多款个性化改装定制包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在购车的同时,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内外饰、配置等,“亲手”打造个人专属的潮流爱车。华晨汽车相关人员表示:“中华骏捷Cross飞炫将为那些讲求个性时尚生活、崇尚展现真我风采的消费者的最佳代言。”值得一提的是,中华骏捷Cross飞炫的推出,不仅进一步巩固了中华品牌年轻、时尚、品质、品位的品牌形象,更开创了自主品牌营销的全新模式,让个性化服务、个性化理念走进普通消费者身边。

中华 骏捷Cross 2010款

除中华骏捷Cross飞炫大放异彩外,中华骏捷Wagon11款、中华骏捷FSV运动版的推出,也赢得了不少嘉宾的青睐。作为国内首款纯粹的Wagon车型,中华骏捷Wagon自问世起就被很多追求品质生活的车主所青睐。此次中华骏捷Wagon11款不仅完美继承了原有车型大空间、高配置等多项优势,更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使欧式时尚品质生活的理念得到完美诠释。与中华骏捷Wagon11款所倡导的欧式品质生活相得益彰,中华骏捷FSV运动版则为年轻新贵们提供了全新选择。它不仅拥有运动风格浓烈的外观、内饰设计,更搭配了多项数字化配置,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特别调校。可以说,作为时尚运动轿车,中华骏捷FSV运动版为经济型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树立了全新标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