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海马3纯电动车曝光 最快将明年推出

海马汽车 海马3 2010款

作为海马汽车在郑州的生产基地,郑州海马“自立”了全新的品牌,主要以微车产品为主。但海马郑州基地除了微车产品以外,还有新能源汽车的项目,其中海马3电动版以及郑州海马福仕达电动版都将在海马郑州基地生产。据郑州海马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海马3电动版以及福仕达电动版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下半年才能推出。

海马汽车 海马3 2010款

郑州海马3电动版的整车尺寸,与普通海马3车型相比仍有很多细微的差别。通过以上图片可以看的出来,海马3电动版的车身高度降低44毫米、轴距加长1毫米、离地间隙提高3毫米、整备质量增加100公斤。两款车在尺寸上拥有如此细微的差别,让人很难分辨出来。

海马汽车 海马3 2010款
海马汽车 海马3 2010款

郑州海马3电动版的前脸依然采用盾形格栅设计,与普通版相比有明显加大的设计,而且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已经采用郑州海马的车标。另外,郑州海马3电动版的前保险杠与普通版也有不同之处。海马3电动版车型的车身两侧都采用空气动力学运动型裙边,轮毂的造型也更加时尚化。

海马汽车 海马3 2010款

海马3电动版的尾部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也有很大不同,虽然尾灯组的造型依然如故,但尾灯的整体造型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且增加了尾部扰流板,看上去更加时尚。而且我们可以从尾部也看到,这款车已经彻彻底底变成了郑州海马的产品。

海马汽车 海马3 2010款

虽然我们没有拍到海马3电动版的内饰,但通过宣传图片可以看到,海马3电动版的内部设计也并没有太多变化。从图中可以看到,海马3电动版采用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并且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还增加了液晶显示屏。而且海马3电动版车型还有望增加更多的环保技术,使消费者能真正达到节能环保的驾乘感受。

郑州海马3电动版搭载的电机峰值功率能够达到65千瓦,最大扭矩能够达到191牛米,瞬时提速能力非常惊人。另外,海马3电动版的电池能储存32千瓦时(度)的电量,而百公里的电量消耗还不足15千瓦时,使这款车的续航里程能超过2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代步或郊游短途驾驶需求。

通过以上对郑州海马3电动版产品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新车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虽然我们短期内还无法真正驾驶这款电动车在城市中游走,但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电动车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