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雅力士同平台 新威姿8月上市-预售5-7万

丰田Yaris为原型的威姿,自天津一汽投产以后,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由于车型老化,这款经典小车早已离开市场。不过天津一汽目前也正在酝酿下一代威姿产品,也就是全新的威姿V1。据了解,天津一汽新一代威姿V1将在8月份正式推出,预计售价5-7万元左右。

据天津一汽有关人士透露,威姿V1作为一款全新换代产品,最快将在8月份正式上市。另外,网上车市网站得知,威姿V1将推出1.0L和1.3L两种排量车型,预计售价在5-7万元左右,价格区间与威志系列重叠,但这两款车的产品定位却有所不同。据天津一汽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还不能接受威姿V1的订单,但这款新车将在一个月左右抵达4S店展厅。

天津一汽威志系列产品定位的是家用轿车,代表了旗下的实用派系,而夏利N5同样也是实用派系的家用轿车,只不过这两款车分属高端和低端两个市场。而即将推出的威姿V1除了定位家轿以外,产品更加时尚和年轻化,虽然排量与夏利N5一样,但定位年轻市场的威姿V1却可以将价格定的更高。

天津一汽威姿V1是与丰田威驰同属享誉全球的丰田NBC平台上的产品,具有流畅饱满并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而且在外观上设计上强调了个性的张扬,给人乖巧而不失活泼的感觉,直线与弧线的巧妙融合,也使动感与优雅在威姿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洋溢着强烈的都市风采。同时,威姿相对较高的车身,使得其拥有了足够宽敞的头部空间,而且其的后备尾箱的空间也是足够日常所用的。

在底盘方面,威姿V1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扭梁半独立后悬架的形式,使得威姿V1的灵活准确的操控性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不过由于底盘设定是偏重操控性的,路感反馈明显,减振有些偏硬。在安全性能上,丰田GOA车身的技术支持,保证了车身最大程度的吸收了冲击带来的能量,是驾驶舱达到最小程度的变形,可调三点预紧式限力安全带,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可将乘员稳稳固定在座椅上,提供可靠的保护。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