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RAV4” 吉利帝豪EX7北京车展首发

帝豪 帝豪EX7

201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吉利汽车携数十款车型参展,其中就包括帝豪品牌全新SUV车型EX7。本次车展吉利汽车为观众带来了多款大型车,皮卡、SUVMPV等多种大家伙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眼球。

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是一款入门级城市型SUV,尺寸上看与奇瑞瑞虎相当,从轿车平台衍生出的产品。外观上帝豪EX7前脸比较大气,黑色整体式大格栅非常特别,侧面的高腰线设计非常动感。车头设计的颇有丰田RAV4的影子,看起来没有臃肿的感觉。

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车身侧面的线条平滑,腰线由前门直至车尾。车门底部的粗壮腰线连接前后轮眉,结实的造型给人很大的安全感。

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

尾部设计上,帝豪EX7也有了自己的设计元素,后保险杠设计高挑动感,比较方正的设计阳刚中孕育着动感。包覆式后保险杠显示出了EX7的越野特性。

帝豪EX7帝豪EX7     帝豪EX7

帝豪EX7融合了国内外SUV车型的优点,虽然设计上没有什么过大的突破,但是也可以看出吉利汽车的一片用心良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