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选手 长城哈弗M3外观详细解读(图)

长城   长城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城哈弗M系列又推出了全新车型,这款命名为哈弗M3的城市小型SUV的外形非常独特,与哈弗M2有很大的区别。作为哈弗M系列的最新产品,M3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在长城哈弗M3未上市之前,让我们率先去了解一下这款城市型SUV。

长城

长城   长城

哈弗M3结合了SUV的运动性、MPV的多功能性和轿车舒适性,这款新车定位于都市小型SUV,整车造型风格飘逸动感,肌肉感十足。哈弗M3的设计风格和刚上市不久的同门师兄“酷熊”极为神似,但是从个人角度而言感觉M3更为紧凑,更有型。

长城

长城   长城

哈弗M3采用外挂式备胎设计,野酷风格表露无遗;手自一体式变速箱,适时四驱系统,配合超强防撞梁、气囊、气帘等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系统,让您在城市中恣意挥洒,纵情驾驭;方向盘音量调控, GPS导航、DVD影音、电动防夹门窗等豪华配置,品位在独具中见解。

长城

长城   长城

哈弗M3采用了立体感很强的前保险杠、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雾灯都使得这款车酷感十足。而车身和车尾的刚性设计则很有“悍马”的味道。

长城

长城   长城

在动力方面,哈弗M3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具有VVT技术的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动力为77kW,最大扭矩138N.M,排放方面也可以达到欧IV标准,对应为5速手动变速箱,提供不错的 驾乘乐趣。同时,两驱和四驱的车型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长城

长城   长城

相比哈弗M2,哈弗M3的的外形更具SUV车型的特点,尤其是尾部的造型设计更加硬派。据悉,长城哈弗M3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量产,预计价格将会在8-10万元左右。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哈弗M3虽然不是纯粹的SUV,但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